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Eventの享|Miss Tiara x Lipton 英式下午茶派對

平日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急促,放假就緊係要放慢腳步休息下,享受下生活啦~
近年好多人都好喜歡去High Tea / Afternoon Tea慢活一下!










上星期就跟一眾美女去了上環Shelter Lounge參加Miss Tiara x Lipton 英式下午茶派對》













Shelter Lounge位置上環站與西營盤站之間,地點尚算方便,步行約5分鐘左右就到達~
附近一帶都比較寧靜舒適,唔受嘈音污染,是休息慢活的好地方!
而且這裡分室內及室外的座位,活動經過精心的佈置,環境好舒服!



















是次來到這間餐廳就是為了這份加入了Lipton茶的元素Tea Set



















行到身水身汗,一到埗職員就為我們送上一杯Welcome Drink,是以Lipton輕紅茶,加入了荔枝沖泡而成,淡淡的荔枝香,非常清新解渴!










大會仲邀請到美女廚神Kit Mak為我地介紹這個Tea Set食用次序英式下午茶的禮儀等等,真係獲益良多!




















開始嘆Tea之前,職員就再奉上一杯熱的Lipton紅茶,就可以正式開動了!


Afternoon Tea (HK$268 / 2)














這個Tea Set份量比想像中多,共有十款食物,包括4款咸點及6款甜點,當然還包括英式鬆餅~有部份更是以茶入饌,是一個真正的”TEA” Set :)













當然最大份的咸點,就是咸味的焦糖布甸,不過食用時焦糖已經不脆,味道一般沒太大驚喜!













而這個蟹籽蝦沙律酥餅不錯呀!
蝦肉好爽口,上面有不少蟹籽,底下就是軟軟的酥餅,口感極為豐富!













而這個Tea Set的亮點就是茶包造型曲奇~
茶包的外型,仲仲有少少朱古力淋面,還附上一條茶包的標籤,十分有趣!













曲奇脆口,帶有淡淡的茶香,還有一點甜甜的朱古力,好好味呀~一D都唔覺得甜或者太膩!













英式鬆餅焗得黃金可口,入面有點提子乾,仲可以伴上Cream Cheese或藍莓醬一齊食用,好香!













黑魚籽煙三文魚包上的煙三文魚份量比想像中多,上面配上少量黑魚籽,口感豐富之餘,煙三文魚也尚算鮮味!

























而這個黑松露醬蛋也是很驚喜的好味,黑松露醬有濃郁的黑松露香!














而好個海綿蛋糕好鬆軟,上面有一片糖,口感也不錯!















美女廚神Kit Mak還為我地介紹幾款不同適合夏天飲用的水果茶及特飲~













配合不同的食材及水果就可以製作出不同口味的特飲,做法也非常簡單!













大會也預先為我們準備好不同的水果!













以及不同口味的糖水~



















我就整了一杯橙茶,只需加入幾片橙,之後倒入幾匙檸檬汁即可,微酸的好開胃好清新呀!













最後,大會更安排了一個Bingo的小遊戲給大家互動一下!


















再次謝謝Miss Tiara  Lipton的細心安排,還我跟一眾美女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最後感謝大會送上Lipton不同的茶包俾我為家慢慢跟家人嘆茶!













仲有一隻茶杯~
 


















好可愛的茶杯蓋有一隻小茶杯,而杯內都有建議冲調水量,咁就杯到到好味的茶啦好貼心哦!


Miss Tiara


Lipton


是次活動由Miss Tiara  Lipton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