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時刻呵護纖纖玉手 ● PERFECT POTION Pure Rose Hand Cream

前排跟同事們討論,有一對情侶年齡差距是十多年,好像沒大不了吧~
細問及看到相片之下,原來是女比男大十多年,雖樣子沒太大差距只是成熟了一點但再將視線移到那位女士的雙手,就完全出賣了她的年齡了吧!

原來出賣了女人的年齡不是樣子,而是一雙手!
我們一雙手一生是非常繁忙,好多事都要靠他們,為左唔想咁易被人發現年齡的秘密,我們也得要好好護理雙手!

早前就收到來自澳洲有機天然品牌的護手霜,可以跟大家Review一下吧!














PERFECT POTION
Pure Rose Hand Cream
精純玫瑰護手霜
HK$390 / 100g



















PERFECT POTION 是來自澳洲的有機天然品牌,產品從原料開始堅持使用最優質從有機耕作物提煉而來的精油、草本萃取、花水、植物油、蜜蠟及多種天然植物成分!

除已獲歐洲COSMOS天然有機認證外,更是澳洲首間通過德國BDIH天然護膚品認證的公司;Perfect Potion已成為澳洲天然有機護膚產品的領導品牌之一!


精純玫瑰護手霜是由澳洲製造,它糅合玫瑰、玫瑰草及廣藿香精油成分,散發淡雅花香,為雙手提供深層保濕及滋潤,煥發肌膚柔滑觸感!



















護手霜是平時見到的吱裝,第一手產品是以錫紙封口,確保產品未被他人使用過,也確保產品的新鮮度,撕開錫紙封口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護手霜呈白色Cream狀,質感幼滑易推,輕盈清爽,塗開後很快被肌膚瞬間吸收,絕無黏膩感,而且帶有陣陣淡玫瑰花香!




















每次大約用1毫子左右的份量就可以用於雙手!



















輕輕按摩讓肌膚吸收,別忘記手指間的位置都唔好忘記要滋潤架!













本身雙手的乾燥程度不是太嚴重,但手指間的位置有輕微脫皮的現象,表面有輕微缺水的情況!
使用後,明顯手心肌膚都得到滋潤,脫皮乾燥的情況都有立即有所改善,還有一份光澤感添!


總結:
從小到大所用的護手霜不計其數,但總是覺得大部份的護手霜好笠痴痴!
這支含天然成的護手霜,不但能有效滋潤雙手,還具修護及舒緩功效,保護肌膚不受環境刺激,用後肌膚回復柔滑水潤,讓雙手散發淡雅花香,是近期大愛的護手霜!



















PERFECT POTION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