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一抹多效。締造無瑕美肌 ● ASANA No.1 一秒神水

時間唔等人作為一個典型的香時時刻刻都想爭分奪秒~
時間有限,想做的事太多,所以一支能夠快狠準地對正下藥及多效的護膚品,真係無一位女士會有不愛它的理由!

你有可想過一秒可以做到D咩?一秒連搽Cream都唔止啦!
最近就收到一秒神水,就係近期在電視廣告經常聽到的一句對白「ASANA一秒神水 正式登陸香港」,大篇幅的宣傳下,想不到自己有機會一試產品如何的神!
ASANA No.1 Brown Rice Gold Supreme 1st Essence
金玄米凍齡肌底精華之皇(又名:一秒神水)
HK$333 / 150ml
ASANA一秒神水來自韓國,是由韓國製造,透過6種天然酵素精華,如玄米、清酒、大豆等成份,有效1秒滲透,強化肌底DNA及保濕系統,打開肌膚滲透管道,放大吸收能力,令後續產品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倍發揮功效!

產品含6種天然酵素成份,分別有玄米發酵精華、清酒發酵精華、大豆發酵精華、豆奶發酵精華、槲寄生發酵精華及白茅根發酵精華!

而它集6大美肌功效於一身,有效濕潤、亮澤、彈滑、收緊、淡紋及美白,達至1秒滲透,令您59秒濕潤,5天明顯亮澤,14天您白、滑、緊、彈!

產品以半透明磨砂玻璃瓶為主,簡潔又專業的包裝,瓶身還印有刻度,讓我地可以準確計算每次使用的份量,不致浪費!

打開瓶口的原封白色膠塞,就可以開始使用,瓶口大小適中,一秒神水呈透明水狀,沒有特別的氣味!
使用方法有三個:
方法一(日常用):早晚潔面後即用,將一秒神水浸濕化妝棉,用化妝棉內面輕拍面頰,再反轉用外面輕拍前額以增加吸收;
方法二(敷面用):先準備一張面膜紙於已清潔的容器中,倒入一秒神水,待面膜紙沾滿一秒神水後,可敷於臉上15-20分鐘;
方法三(急救用):洗臉後,將一秒神水浸透化妝棉,直接敷於兩頰、脫皮及暗啞部位,約10分鐘,可為肌膚快速補充水份!
因為近期肌膚狀態不太好,下巴生過暗倉,而兩頰也變得膚色不均及暗啞,連續用了幾天,當中有用到急救法,但只敷了約5分鐘,肌膚的水份度有明顯改善,肌膚的乾燥感立即全消,肌膚變得有光澤飽滿,肌膚得到滋潤,膚色也有微微均勻過來,真係好神呀!

總結:
平時不知人們為何要用上所謂的神水,只慬潔臉後直接塗上爽膚水再上精華及面霜~
今天用過了一秒神水就知道它的重要性,不單可以令後續的護膚品發揮到更大功效,單用都有明顯幫忙改善肌膚的各樣問題,而重點就是它是全天然、無香味及酒精,就算我在肌膚有少許敏感的情況下使用,也完全不刺激皮膚,敏感皮膚都適用,親膚性好高!值得小資女入手在家看門口!

產品於萬寧門市發售


ASANA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