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健康‧天然‧瞬效纖美 ● eCosway美肌產品

生活在繁忙的現今社會,香港人做咩都要快要多,所以我們在香港生活的打工仔真係日又做夜又做,有時真係唔知為生活而忙碌,定係為忙碌而生活!

,大部分香港人都好多都忽略注意自己的皮膚/健康,作休不定時、運動時間少、飲食不均衡等~
以上的問題日積月累,唔單止身體健康有影響,皮膚用幾多貴價護膚品都唔吸收啦!
早前就受邀出席eCosway健康天然瞬效纖美分享會代言人發佈暨廣告首播會》,活動過後更得到品牌推出的產品!

Cosway1979年成立,於2006年進駐香港,並開設第一間eCosway科士威店舖,Cosway三十多年來穩步發展,業務網絡遍及全球!
eCosway科士威分店逾70間,網絡遍佈香港及澳門各地區,為顧客提供方便、體貼又專業的服務,獨家提供數百款天然、高品質、嶄新而多元化的產品,不但能滿足現代都市人的需要,更能讓您享受到更健康、舒適、簡約的優質生活!
這天就來到位於荃新天地的eCosway分店,店內的產品種類多樣,價格相宜!
當日分享會主要介紹它們的三款產品,分別是Nn美白膠原飲Nn美莓纖姿飲及全新推出的L'elan Vital晶透彈潤角質美容液!
當日就由品牌的負責人為我們介紹三款產品!
當中全新推出的L'elan Vital晶透彈潤角質美容液最吸引到我,即時試於手背及頸上,Before & After令我十分驚訝!
緊接著就是出席品牌的代言人發佈暨廣告首播會》,許志安先生更抽空蒞臨出席活動,原來他就是品牌的首位代言人,還有小儀為活動擔任司儀!
簡單而隆重的首播儀式,率先欣賞到早前許志安為品牌拍攝的廣告!
而廣告中除了許志安先生外,另一位吸晴主角就是導盲犬Billy,也希望著此機會回饋社會,幫助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真係一間良心企業!
之後許志安更分享他的近況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及分享他自己使用eCosway旗下產品的成效和如何幫助他在平日生活中取得平衡健康!

活動完結後,我也得到eCosway的厚愛,提供剛才介紹的產品回家享用!
當然也要跟大家簡單介紹及分享下我的用後感啦!

Nn美白膠原飲
Premium White Collagen Drink
HK$380 / 110
Nn美白膠原飲由法國頂尖膠原蛋白專家所研發,台灣製造,通過SGS檢驗證實不含重金屬或塑化劑的吞拿魚膠原蛋白!
盒底印有產品的製造及有效日期、成份及營養標籤等!
一盒有十瓶,都是以玻璃瓶身為主,所以一盒都比較重身!
Nn美白膠原飲採用拿魚膠原蛋白(5500mg),比其他品種的魚高出13%得羥脯氨酸,更小的分子結構,容易被人體吸收!
也蘊含穀胱甘肽,是最強效的抗氧化劑,可以中和毒素、污染物及自由基、淡化黑色素、防止肌膚免受紫外線的侵害、促進肝臟排毒!
而瓶蓋也印有產品的有效日期,密封的包裝,保持產品新鮮!
Nn美白膠原飲呈透明黃色液體,味道帶微酸的荔枝味,味道比想像中好飲~
又唔似其他膠原飲品有陣腥味,好易入口!

官方就建議每日飲用1瓶,早餐前或睡前飲用。搖勻後即可飲用~
 為達到最佳效果,建議持續每日使用一瓶,兩周後每隔一天使用一瓶即可!
年紀愈長,知道膠原蛋白會隨之而流失~
所以一直都好想找尋一款合適的膠原蛋白的內服補充品!
之前也曾經試過不同的膠原蛋白補充品都是粉類,每天都要配合不同的飲品去沖況飲用,有點不便就欠缺了恆心~
而今次試到這款膠原蛋白的內服補充品,一日一支,即開即飲,而且容易入口,真係再無懶的理由啦!


Nn美莓纖姿飲
Lean Biota
HK$598 / 130

Nn美莓纖姿飲由美國研究營養與痴肥的權威Dr. Bernard Schmitt
世界級的法國科學研究員開發,功效得到臨床驗證!
產品由日本製造,結合採用自法國生長的莓果 (黑加侖子及覆盆子),活性多酚及稀酮素含量更高,再經日本先進科技提取和濃縮配方,保留天然營養,同時提供全面瘦身及減糖功能!

面也同樣印有產品的製造及有效日期、成份及營養標籤等!
一盒有30包,輕巧的包裝底部也印有產品製造日期,每一小包只有9 kcal,一D都唔怕至肥!
撕開包裝,好香的黑加侖子味飄出來,粉質幼細!
每日一包。加入開水中,攪拌均勻後飲用。空腹飲用,早餐前飲用為佳!
開水份量不限,不過如果太多水味道就偏淡的黑加侖子味!
也是好易入口,雖然冇果汁咁好味,不過也是不錯的!
平時在公司愛吃零食,放假就喜歡到處食好野,一日一包可以減低罪惡感,也可以控制脂肪增長!食都食得安心D啦!


L'elan Vital晶透彈潤角質美容液
Clear Lotion
HK$189 / 200ml
L'elan Vital晶透彈潤角質美容液是eCosway全新推出的產品!
產品底部都印有製造及有效日期!
產品蘊含草本去角質成份,不含刺激酵素和磨砂物質,不含香精、酒精、對羥基苯甲酸酯類 (Parben)和礦物油,用後不會使肌膚乾燥繃緊,一次過溫和去角質更新再生滋潤保濕!
美容液呈半透明水狀,只需倒適量於化妝棉上~
輕輕塗抹整個臉部,就能溫和去除堆積在表皮的死細胞,更可每天作為日常去角質護理使用!
我個人建議可以同時用於頸部,頸部也唔可以忽略,原來都幾多污染物積聚架!
一睇!嘩!咩事塊臉咁dirty架,化妝棉都變得灰灰黃黃咁…e……
用完後,皮膚表面的塵埃及污染物都一掃而空,皮膚冇咁笠痴痴,而且唔會令皮膚乾爭爭~
使用方法簡單,唔洗10秒就可以為臉部作第一步的清潔,將一天的煩惱都抹走!正!


總結:
美肌唔單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高質素產品,加埋內服外用雙管齊下,要靚靚皮膚就無難道啦!


eCosway



產品及資料由eCosway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