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櫻花清香✿即時舒緩補水 ● Costylish玻尿酸保濕噴霧化妝水

春夏交界,皮膚最容易不穩定,好多時都有內油外乾的問題~
尤其好似我長期左冷氣房工作,皮膚表面水份好易被冷氣抽乾~
但在Office工作,又唔可以敷Mask救亡,呢個時候最方便的恩物就出現了!
Costylish玻尿酸保濕噴霧化妝水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Tonic
(180ml)
 
Costylish是來自台灣的護膚品牌,創立於2010年,主要以天然、草本的配方融入各產品!

而產品均是由台灣製造,保濕噴霧化妝水可隨時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全面修護缺水乾燥肌膚,舒緩冼臉後乾燥緊繃缺水的不適,恢復水嫩彈性!
簡約的產品設計,印上少量櫻花圖案,實而不華的感覺!
產品成份有添加玻尿酸、櫻花、人蔘萃取物及維他命E等,喚醒肌膚的活力,可提升後續保養的成效!
而產品就採用噴霧式壓頭,能把高濃度玻尿酸霧化噴出,柔細水珠在肌膚上更容易被吸收!
保濕噴霧化妝水呈透明水狀,噴出幼細的水珠,水份噴出時極之幼細,不過大面積覆蓋肌膚表面,仲有陣陣花香味,好清香呀!
使用方法極之簡單,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後,按壓適量於手心或化妝棉上,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又或者可以返工,覺得塊面好乾,或者平時帶妝時,簡單噴一噴面部,就可以立即為肌膚提供水份,即時補水!
噴上化妝水之後,可以用手掌微溫輕拍上臉,加以吸收!
平時潔面後,肌膚的水份都可能被帶走一部份,我都試下為肌膚量下水份度~
潔面後的水份只有38.4%,而拍上化妝水之後,水份度大大提升,肌膚都即時變得有光澤,而且最愛淡淡花香,令人好Relax呀!


總結:
我本身好喜歡帶有淡花香味的產品,聞落令人好舒服~
產品性質溫和,一支多用,可以為肌膚迅速補水!不錯不錯!



Costylish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