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跟隨月球運行來護膚 ●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何時何地都是護膚的良機,只要願意花點時間去護膚,根本是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
直到我在上次在SUPERMADÉ HK自製專屬沐浴露(分享回顧:http://goo.gl/vLzx6w同時,也認識了Between You and The Moon這一個品牌,原來護膚都有最佳的時間,真係好特別的一個品牌,也收到一支品牌的皇牌產品NO EVIL,就等我簡介一下品牌的資料同分享一下NO EVIL這支產品啦!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是來自美國布魯克林Brooklyn的兩位皮膚草藥專家Molly WatmanEmma Graves就深信傳統智慧中的護膚秘密,將草藥學、肌理學、月磁智慧融合,就成就了品牌的誕生!
產品以古蘊調膚,帶領皮膚進入調校至【最理想的諧振狀態】,並由天然草藥製成~
不含任何化學成份、麩質、防腐劑、色素、香料、石油成份、GMOSSLS
絕對不作任何動物測試,貫注滿滿的愛心和正面能量!

而它每一件產品都是全人手製作,小批量調配,份外關注皮膚的「水、油和熱」的最佳平衡點!

當中推崇的Holistic Skincare,以傳統智慧草藥鬆解所有皮膚障礙,重建皮膚的天然韻律~
獨特配方具有抗菌成效及徹底淨化的基本特質,又在潔膚中講求養膚,以自然定律帶領皮膚進入和諧高質狀態為大前題!
品牌的產品是在紐約當地的Brooklyn售賣,而香港SUPERMADÉ HK就是品牌的海外第一個銷售點!
我地偉大的中國歷代都有「通勝」,原來西方也有它們的Moon Cycle Calendar(俗稱:鬼老通勝)!

品牌理念就是源於月球週期的自然規律,整調生理循環節律,講求平衡皮膚的[水]、[油]和[熱],調校至【最理想的諧振狀態】!

隨著月球於月相循環中帶來的月磁,【新月】和【滿月】都直接影響到女性身體週期循環,尤其月經週期!
遵從月球規律,在[相對的時間點]規劃保養習慣,因應月經週期在管理皮膚健康狀況時,適時在原有護膚程序上加入一點小變化尤其有效!

不過簡單一點的說,我們就以初一、十五來作準,這兩天就是使用產品最佳的時機了!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深信植物油的護膚效能,並設計了一套無懈可擊的快速自家皮膚管理秘方:Double CleansingWater and Oil Skincare

透過【以油制油】,處理毛孔中污垢、死皮和殘留化妝品,更徹底地送走所有皮膚魔鬼毒物,為整個週期的開始做好準備,以及【水油管理】優質植物油份能修補皮膚保護膜,減低水份流失,持續一整日的水份滋潤,維持皮膚版圖健康!

按不同的肌膚性質來選用它們的產品!
在眾多的產品中,也有特別的產品是特別研製給BB使用,皆因兩位創辦人都是媽媽級,希望她們及眾人的寶寶都可以使用最好的東西!
也用有大人使用的,連簡單的礦物保濕噴霧也有著不同功效的,適合任何肌膚性質使用!
分別有淨化、鎮安、保濕、提神、療癒功效!
Edith Rose Cream有舒緩保濕功效!
而品牌另一產品Sow Your Wild OatsHK$360 / 30ml
這是一款溫和潔膚產品,蘊含燕麥、奶粉及接骨木花及玫瑰成分!
月球進入【滿月】的晚上,最能容易感受到月磁的影響,皮膚更容易吸收養份。在女性排卵期時利用SOW YOUR WILD OATS混入牛奶和蜂蜜做成新鮮面膜,帶走死皮,同時吸收燕麥中豐富的膠原蛋白,對促進纖維細胞修復非常見效,皮膚即時光滑無比!
當然唔少得呢支重點介紹的皇牌產品啦!
我也用了一段時間才分享給大家,真係一用就明顯跟平時用開的不同,好溫和,好正!
NO EVIL
(Make Up Cleanser and Deep Cleanser)
HK$480 / 60ml

特別的產品名字,Evil解釋為邪惡、壞,名字都呼之欲出,其實它是一支卸妝及深層清潔的產品!
產品是主要以100%純天然植物角鯊烯製成,無色無味無相,去除殘餘化妝品,同時滋養幼嫩皮膚!
它利用[同類相融]原理,植物角鯊烯分解氧化皮脂中的油脂殘渣和細菌,再平衡皮膚的代謝和強化再生能力,令皮膚準備好接受晚上保濕面霜和抗氧化精華素,是最直接有效的自然分解和天然保濕劑!

透明的玻璃瓶身,簡約不造作,而且標籤更是它們人手續張續張塗貼上,成件事好有愛!
產品性質溫和,所以眼、唇、耳及鼻都可以用到!
而產品開封後,最好就是6個月內用完,就可以確保產品達至最佳的功效!
而瓶身上面還印著四隻猩猩,分別遮掩眼、耳、口、鼻,原來另有一重特別的意思!
就係希望人們用它們的天然產品,拒絕再吸收麩質、防腐劑、色素、香料、石油成份、GMOSSLS等化學成份!
原封包裝的,扭開蓋,插入另附上的滴管就可以開始使用!
而產品是另附有一小塊人手編織的純棉毛巾,等可以用完產品後,以此毛巾抹拭臉部,非常用心又貼心的產品!
而產品是可以卸妝之餘,又可以同時為肌膚來個徹底大掃除~
而我本身比較少化妝,連深層清潔也很少做到~
所以如果我化妝回家後,都會用到產品,我可以卸妝兼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真係岩哂我呢個懶人!
每次都用大約半支滴管的份量,泵到掌心!
然後在掌心微微溫熱後,再於臉上、額頭、下巴、鼻翼等位置打圈按摩!
產品成份天然,所以連肌膚脆弱的位置如眼及唇都可以用到!
不過始終眼及唇肌膚比較脆弱,按摩打圈時就要注意力度,否則弄傷皮膚囉!
睫毛液就會以手指閉眼微敷一陣子,再慢慢揉開,睫毛液的妝物就會慢慢溶掉!

按摩完一陣子,掌心上的No Evil都已經不見,手掌的油膩感不是太勁,比較清爽一點!
而且就將人手編織的純棉毛巾以溫熱水沾水,然後用它來抹拭全臉!
本來一張白雪雪的毛巾,隨即變得黃甘甘,好誇張哦!
平時卸妝都唔覺,原來化妝品係會滲入肌膚,一般普通卸妝或潔面都有一些殘留物留在毛孔內,就算不化妝,平時出時空氣中的塵埃及污染物都會無聲無色地走入肌膚毛孔內!

所以將NO EVIL天然植物角鯊烯按摩到毛孔當中,放鬆身心令邪惡的化學殘留溶解,所有碎屑離開皮膚,毛孔就會像送走所有魔鬼般的致命化妝品一樣完全被解放!


大家看到,全臉的妝品都一一卸走之餘,肌膚有一種莫名的通透感,而且用後肌膚一樣咁水潤,完全無乾巴巴及繃緊的感覺~
全個卸妝及清潔過程都好舒服,好正!
加上按摩的動作也可以令肌膚血液循環增加,可以增加肌膚的新陳代謝!

而根據品牌的月磁智慧皮膚管理,月相循環的改變,與我們身體息息相關。月相始於【新月】,尤如女性自身週期由來經第一日開始,因【新月】時的特殊重力影響,月經來臨的第一日會加強身體的排毒功能,最適合進行排毒工作!

但其實在其他時間也可以使用的哦,只是比較距離功效發揮得好一點就是可以參考「鬼老通勝」(Moon Cycle Calendar)啦!


總結:
好多女士都喜歡有香味的產品,但其實香味是能滿足使用的時刻!
能夠達到真正我們想要的功效,無色無味的產品來得更好,就自己就好喜歡啦~
不用被香味/顏色來轉移視線,可以真真正正用得到及感受得到產品的功效!
不管如何,或是否跟它們的Moon Cycle Calendar來使用,這是非常值得推介的產品,更成為我近期的新寵兒!
希望之後有機會用下品牌其他的產品!好東西一定會介紹給大家!



SUPERMADÉ HK
專櫃地址中環置地廣地Harvey Nichols SUPERMADE 專櫃

Between You and The Moon





產品及資料由SUPERMADÉ HK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