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完美妝容由妝前做起 ●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一個完美的妝容,要由好的肌膚底子做起!
肌膚最需要基本的就是水份,肌膚水份度足夠,已經可以解決大部份肌膚的問題~如乾紋、暗啞及毛孔粗大問題等!

我身為一個Freelence 的化妝師,經常提著|護膚の享|完美妝容由妝前做起 ●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她們在化妝前一天都最好敷保濕Mask~因為肌膚水份度是否足夠,好影響上妝的貼服度
但如果沒有時間事前敷Mask,點算好呢?

早前就收到來自台灣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的產品,之前已經知有不少台灣及香港Blogger們都一致讚好,今次就可以親身用上,可以一試它們的威力啦!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BEVY C.是台灣的品牌,是以提倡『妝前保養』精神的全球首創品牌,訴求無酒精、不含A酸、MIMCI,添加有機、天然及安全的有效成分,主張「以簡單的保養方式,達成最有效的肌膚呵護」!
BEVY C.所研發出的產品皆擁有人體貼皮敏感性測試,四項以上的SGS檢驗標章,最高規格的檢驗標準,為的是讓女孩們的柔嫩肌膚能被安心呵護!









產品以全裝透明膠紙包裝,確保產品是第一手未被使用,所以購買時要多加留意啦!









而此系列一共有4款產品,它們均是以白色的簡約的包裝為主,底部都印有產品製造及有效日期!

使用這系列產品都需要按步驟,如下:
Step 1: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Step 2: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Step 3: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Step 4: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當然,我會按步驟介紹它們啦~
  
第一步驟: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Lumiwhite Moist Up Lotion
HK$180 / 100ml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的獨家保濕配方,可調理角質和平衡肌膚酸鹼值!

化妝水中的天然海藻精華搭配玻尿酸,再結合鎖水磁石,能全天候提升肌膚保水力,防止肌膚流失水分。獨特的洋甘菊、玫瑰、蘆薈、金縷梅及藍藻等植物菁萃配方,能為肌膚補水之餘亦能滋潤肌膚,即使敏感性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而產品是以按壓式泵裝設計為主,簡約的包裝貫徹品牌的理念!








輕輕將泵咀轉至中間位置,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用完後可以扭回左手面,可以確保產品不會不小心溢出!













化妝水顧明思義是水狀,其質感清爽而且滲透性極佳,輕拍上肌膚很快就被吸收!









使用方法好簡單,用於潔面後,大約按壓兩次!













以用於全臉!









再進行按摩2-3次至化妝水完全吸收即可,也可以以化妝棉進行濕敷3-5分鐘!













其滲透力真是很高,用後肌膚立即回復水嫩,更可以使肌膚更有效吸收後續的護膚品!


第二步驟: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for Eyes & Lips
HK$180 / 15ml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的全新升級配方含天然植物萃取,無添加防腐劑,能溫和有效地呵護細緻部位,舒緩眼周及唇部肌膚,促進角質代謝,提供水分和養份!














成份及功效如下:
-      黑鑽墨藻精華:黑鑽墨藻精華能預防水分和養份的流失,提升肌膚防護能力,使肌膚緊實有彈力,呈現柔嫩明亮的光澤。
-      牛蒡萃取:牛蒡能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令肌膚平滑緊實,平衡油水分泌,減少並撫平細紋。植物性成份適合用於眼部及唇部。
-      水解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能保持肌膚緊緻度,提昇鎖水度。













產品是採用按壓式泵咀設計,每次使用輕輕一按就可以取出適當的份量,易於控制使用份量,方便又衛生!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質地呈淡黃色透明油狀,質地亦都好易推開被皮膚吸收!









使用方法有兩個:









1. 一般使用:塗抹化妝水後,取出適量 (按壓1次) 精華液在指腹上,輕柔地從眼頭往眼尾的方向塗抹,可加以按摩。













2. 與眼唇化妝品一起使用:
眼:於眼部遮暇膏前薄薄按壓一層,甚至與遮暇膏調和使用,可增加遮暇膏的保濕度與持久度。










唇:塗上唇彩後薄薄按壓一層,可增加唇彩的保濕度與持久度。

使用此精華後,眼周肌膚會變得平滑緊實,減少上妝後產生眼周乾燥細紋的狀況。如果用於唇部的話,則能讓唇彩更水潤持久。

第三步驟: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HK$320 / 35ml















化妝達人及名模推崇的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專為亞洲女性設計,只需一滴,即能做到保濕及控油,令肌膚全日水嫩,妝容整日都光透亮澤!精華中的智慧型大中小分子能深入肌底,達到高效控油、保濕與調理肌質的全方位妝前保養精粹













產品也是採用按壓式泵咀設計,每次使用輕輕一按就可以取出適當的份量!
精華質地呈透明水狀,比水狀濃稠一點,延展性與滲透力很好,很快被肌膚吸收!









使用方法就是用於潔面及化妝水後,大概按壓1-2泵的份量就可以用於全臉!









避開眼唇的位置按摩全臉至完全吸收便可!













不用1分鐘,肌膚就變得水潤有光澤,輕輕鬆鬆就能讓暗沉的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


第四步驟: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Lumiwhite Moist Up Emulsion
HK$180 / 100ml

妝前保濕修護乳結合親膚性高的油脂和鎖水修護配方,不但把水分牢牢鎖住,滋潤肌膚之餘而且極致清爽,不會對肌膚構成負擔,還可提升底妝滋潤度和服貼度,是打造妝前完美肌底的最後一道重要防護。另外,修護乳的「創新煥白機制」能提供亮白保濕呵護,讓肌膚柔嫩白皙!














而產品跟化妝水一樣,也是以按壓式泵裝設計!

成份及功效如下:
-         角鯊烯:角鯊烯是親膚性極佳的油脂成份,其滲透力與抗油膩效果良好,不會阻塞毛孔,能軟化角質,使肌膚明亮。
-         神經醯胺:由於肌膚角質層內的特殊脂質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肌膚會容易變得乾燥。而神經醯胺是鎖水的關鍵,即使肌膚濕度降低,依然能夠持續發揮強而有力的保水效果。
-         法國橙花水:法國橙花水具有亮白保濕、平衡油脂的功效,亦可抗老化,提高肌膚彈性。














修護乳質地呈乳白色Cream狀,其質地幼滑,延伸性高,輕推數次,肌膚立膚得好滋潤,肌膚變得柔軟!









使用於保濕精華之後使用,大概按壓1-2泵!









塗勻全臉即可!













使用後,再加強肌膚的水潤度,而修護乳更有鎖水功效,可以將水份留住,上妝後就可以長時間Keep住水噹噹,妝容更加持久啦!

除了使用以上4款妝前保濕產品,可以急救上妝前的肌膚之外,如果時間唔許可的話,還有一個更快捷的方法可以上妝同時做到保濕,令妝容更持久!









方法就是平時用開的粉底/BB Cream,加一滴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混和一起~









之後,就可以直接上妝!













上妝後,肌膚都沒有覺得乾爭爭,肌膚水份足夠,就可以使底妝更持久貼服啦~













總結:
在上妝前用上這套妝前保濕系列,是可以進一步加強肌底的水份,在秋冬天氣是更加要注意保濕,一個持久又貼服的妝容就話咁易啦!



















另外,我有一個小Tips話俾大家知,用完這套上產品之後,唔好立即上妝~
如果可以的話,等數分鐘後才上妝才是最好的上妝狀態!
因為如果立即上妝的話,有機會會因為產品未完全被肌膚吸收,上粉底有機會會出現擦子膠碎的出現架!
而我自己就超愛這套產品,不論用於自己或客人身上,都是一個不錯的妝前保濕產品,怪不得它們這麼紅哦!








BEVY C.

銷售點:
實體店
-      LOG-ON 13間門市
-      Mall2Go: Unit No.6P039 Passenger Terminal 2,International Airport, No.1 Sky Plaza Road
網上商店
-      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bevyc
-      BGO美集合美妝網http://goo.gl/nz0W4M

產品及資料由BEVY C.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