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在家中延續專業護膚 ● 美國專業醫學品牌Epionce

雖說辛苦搵黎志在嘆,不過有時工作需要,都不能抽空到美容院做下Facial,護理一下皮膚~
所以每天都要在家中花點點時間自己做下自家Facial,先可以Keep住皮膚以最佳狀態示人!

較早前就到The Hermitage Spa by epionce進行抗敏舒緩保濕療程(全文:http://goo.gl/geAiBh),全程都是用上美國專業醫學品牌Epionce的產品來進行,真係超舒服耶!
療程後就收到品牌的產品回家使用,等我在家都可以享用到品牌的產品專業級護膚體驗,就等我分享一下用後感啦!

簡單介紹一下Epionce
Episciences, Inc. 綜合20多年的皮膚科研究經驗,發展出高效非處方的專業皮膚科產品Epionce,全面及創新的Epionce產品線透過強化肌膚自身保護及修復系統,提升皮膚健康,締造完美肌膚。

Epionce產品以客觀的專業臨床測試認證為基礎,不刺激肌膚效果遠比一般市面上的護膚品牌優勝。推出市面的Epionce成品皆取得國際級獨立化驗機構認證,通過最高標準級別的臨床測試,另外Epionce的專業團隊亦致力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及有效度!
Epionce輕柔潔面泡沫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HK$350 / 170ml
輕柔潔面泡沫有效清除面部油脂污垢、化妝品殘留、死皮細胞,同時不會令肌膚敏感或蹦緊,亦不令皮膚保護層中的脂質受損,有別於傳統的潔面皂及去油性洗面乳!
Epionce潔面產品就可以按照不同的肌膚性質而選用,又不損害皮膚保護層,所以它們的產品都特別適合敏感性或問題皮膚類型使用!

而每件產品底部都印有產品有效日期,可以安心使用!
而美容顧問就根據我的肌膚性質,配了這支Normal to Combination Skin(中性至混合性肌膚)給我,包裝及瓶身都印有產品的成份及產品資料等~
產品是不含防腐劑的,安全可靠!

產品主要功效:
-      深層潔淨肌膚同時不損害皮膚天然保護層;
-      讓您的肌膚感覺清新潔淨;
-      幫助平衡肌膚天然酸鹼值;
-      一般至混合性肌膚適用。

產品主要成分:
-      白柳皮提取物
-      棗子提取物
-      吡啶硫酮鋅
-      蜀葵提取物
產品採用按壓式泵裝,扭向1方向為開啟,而扭向0為關閉,確保產品不用輕易漏出!
而整個基本的護理,就可以配合埋品牌的Lytic TxLytic修復霜)及Renewal Lite Facial Lotion(輕柔美肌再生乳液)!
扭開泵頭,把適量的潔面乳按壓出來,潔面乳呈乳白色Cream狀!
取適量的潔面乳在臉色打圈按摩!
按摩至而起泡,白色泡沫不算太多,之後過水沖洗即可!
好多時的潔面產品都會洗完後令肌膚好乾,要即時塗上潤膚霜,而呢支潔面產品完全冇呢個情況,皮膚完全沒有繃緊乾燥,肌膚好水潤細緻,溫和為肌膚潔淨!
即時量一量肌膚水份度都保持在47.7%,水油平衡,水份度都維持在不錯的分數!
之後就可以用上Lytic TxLytic修復霜),產品可重點減淡肌膚瑕疵,改善膚質及色澤,臨床驗證配合美肌再生產品一同使用,有效撫平肌膚粗糙瑕疵,逆轉肌膚衰老!
最後就可以用上Renewal Lite Facial Lotion(輕柔美肌再生乳液),超輕薄質感及快速吸收配方,特別為需要輕薄質感的用者而設,幫助肌膚保濕及強化保護層功能。輕柔美肌再生乳液顯著改善肌膚衰老徵狀,如減淡幼紋,皺紋及色斑。令肌膚更緊緻,光澤及幼滑!
這套基礎的護膚三步曲,可以達至潔淨、修復及再生的功效,為肌膚的後續護膚作好準備!

準備好肌膚之後,就可以定期為肌膚作深層護理,就可以用上快速修復療效組合,同樣三個步驟就可以為肌膚做一個Home Facial啦!
Essential Recovery Kit(快速修復療效組合)
HK$400 / 1 Set

包括:
-      Priming Oil舒緩修復精油 25ml
-      Enriched Firming Mask潤澤緊緻面膜 30g
-      Medical Barrier Cream療效修護霜 30g
快速療效修復組合專為療程之後之修復而研製,能令接受療程後受創傷之肌膚加速復原,減少療程帶來的不適及有助降紅!
而此套裝能修復受損的肌膚保護層,同時有保濕及鎮靜,敏感肌膚的功效!

Step 1:
Priming Oil舒緩修復精油
貨裝價HK$690 / 60ml

先用上Priming Oil舒緩修復精油,這是品牌的皇牌產品,當中蘊含椰子油,可以迅速舒緩療程所帶來的刺痛感及不適,令療程後受創傷之肌膚加速復原及有助降紅,同時鎮靜敏感肌膚!
可以用於潔面及爽膚後,泵出適量的復精油,在掌手輕微揉勻!
在臉上作按摩,油狀的會慢慢被肌膚吸收,不會太油膩,而且好滋潤,淡淡的椰子味好舒緩!


Step 2:
Enriched Firming Mask潤澤緊緻面膜
貨裝價HK$580 / 75g

上次在進行抗敏舒緩保濕療程,都有用上的潤澤緊緻面膜
有效高度保濕、激活肌膚再生,使肌膚提升彈性、緊緻毛孔,也可以舒緩皮膚敏感或炎症及降紅及修復脆弱創傷皮膚,經臨床科學證實可於45分鐘內修復保護層功能達89%!
撕開吱咀的原裝錫紙封口,取適量的面膜!
平均塗取臉上,避開眼周,大約敷5-10分鐘,如果肌膚比較乾,就可以不用洗掉,如不是就可以以清水清洗即可~
用完後肌膚的水份度明顯有所提升,沒有乾巴巴的感覺,肌膚變得柔軟,至於緊緻就可以要用多一段日子先會有明顯的分別!

Step 3:
Medical Barrier Cream療效修護霜
貨裝價HK$880/230ml

療效修護霜可快速舒緩療程後的肌膚泛紅,減少皮膚痕癢及提供肌膚保濕及緊緻功效!
同樣撕開吱咀的原裝錫紙封口,取適量的面霜平均塗於臉上!
可以每天使用,療效修護質地幼滑,塗於面上肌膚即時得到滋潤,肌膚表面好似有一層保護膜保護肌膚,防止水份流失!

總結:
用於以上的產品一段日子,皮膚的輕微泛紅問題都有改善過來~
而我本身都接受緊激光打斑療程,產品可以幫助我肌膚進行修復,令我脆弱的肌膚得到溫和的呵護!真心覺得它們的產品好好用!
而我特別推薦Essential Recovery Kit(快速修復療效組合)給欲嘗試品牌產品的妳們,因為一Set就可以試哂品牌的皇牌產品,而且套裝非常輕巧,帶去旅行用都唔覺得重,價錢公道!

分享到此,希望大家會喜歡!
每人的肌膚性質都有所不同,如果對肌膚有任何疑問,未知邊樣產品適合自己,可以先向美容顧問查詢專業意見啦!



Epionce

The Hermitage Spa by epionce


產品及資料由Epionc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