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一夜花香淨白肌膚 ● NUXE 花妍百合煥白晚霜

曾經提及過春天正是肌膚再生淨白的好時機~
在溫度及濕度穩定的情況下,肌膚水油情況處於最安穩的狀態,那時就是為肌膚美白的最好時機!

要做到真正美白肌膚,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近期就收到法國品牌NUXE的產品,就正好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美白產品的心得!
NUXE 花妍百合煥白晚霜
BRIGHTENING RENEWING NIGHT CREAM
HK$296 / 50ml

來自法國NUXE這個品牌大家應該絕對唔陌生,我也曾經介紹過它們的各類產品,我都十分喜歡,因它們的產品全是採用天然的成份製成,其親膚性深得眾多使用者歡心!

NUXE 花妍百合煥白晚霜是為針對亞洲皮膚而設,含有多項NUXE獨有專利成份~
成份包括白色花卉(白番紅花及火百合)和維他命C,可以提升肌膚亮澤,令肌膚細緻平滑,白番紅花能有效全面對抗黑斑,淨白肌膚;另有白羽扇豆和葵花油,可於晚間針對細胞更新及以滋潤肌膚,使膚色變得更均勻亮白!

產品包裝也細心印有產品有效日期,方便顧客購買前選購查閱!
產品是由法國製造,一瓶有50ml
晚霜跟其他的面霜無異,簡約的白色磨砂瓶身設計,予人實而不華的感覺!
瓶身底部也印有產品有效日期,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但建議開封後要盡快使用!

扭開瓶蓋,撕開瓶口的密封鍚紙包裝就可以開始使用,密封鍚紙包裝有效保存產品的新鮮度,在運送中途都唔怕產品溢出!

花妍百合煥白晚霜呈乳白色Cream狀,質地輕盈幼滑,輕推數篇快速滲透入皮膚!
使用方法就是每天於晚間使用,於潔面、爽膚及塗抹精華後使用,每次大約取2粒黃豆份量就可以塗抹全臉及頸部!

慢慢按摩上臉平均塗抹於臉上及頸部即可,而晚霜在塗抹時散發出由玉蘭花、茉莉、白蘭花組成的清新柔和香氣,氣味芳香,令人頓感放鬆舒緩!

未作肌膚護理前,肌膚感覺乾巴巴的,膚色暗沉無光,而用上晚霜之後,肌膚就即時得到滋潤,光澤再現,而肌膚也覺得的柔軟細緻!

連續使用了一星期多,雖然本身我的肌膚比較白,所以也好易因為身體狀態不佳而變得肌膚膚色不均及暗啞,現在膚色暗啞的情況有所改善,肌感亦有淨白透亮感~希望再用多一段日子,肌膚應該會愈變愈好!


總結:
晚間永遠是護膚的最佳時機,一瓶多功能的晚霜真係好適合香港繁忙的女士使用
只需要在睡覺前用上NUXE 花妍百合煥白晚霜,不用花費時間太多,就可以慢慢改善肌膚質素,使膚色更均勻、亮白、減退黑斑~
而且晚霜的淡淡香氣可以令自己慢慢放鬆心情,快快入睡,良好的睡眠質素加上晚霜於晚間的修護功效,無瑕亮肌就旨日可待啦~

產品於莎莎全線分店獨家發售

SaSa Hong Kong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