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大自然護膚力量 ● The YEON濟州柑橘能量系列

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達令現在都可以用好多不同的技術及成份去加入護膚品內,務求令它們發揮到某些功效,改善肌膚問題~
但這些成份是經過添加研製,如剛巧遇著對這些成份敏感的人士使用,好容易引起肌膚敏感痕癢紅腫等現象!
所以近年很多人都紛紛投向成份天然的產品懷抱,使用天然成份產品的護膚品親膚性高,溫和呵護肌膚,安全可靠!

而數到韓國護膚品牌也有很多都是採用成份天然的產品,早前就收到【The YEON濟州柑橘能量系列】的其中兩件產品,也是由天然的成份製成,用過後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
The YEON濟州柑橘能量系列又稱濟州Hallabong能量系列,是TheYEON 的重點系列之一,TheYEON 堅信大自然中充滿美麗,大力追求健康之美!

濟州島是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亦是世界公認的天然資源來源地,它本身是一個火山島,因其自然環境未受破壞及污染而出名!

濟州柑橘是濟州島的名產,漢拿橘含有特別豐富的營養及維生素,味道亦較香橙甜,而Hallabong能量系列以清靜濟州名品柑橘、奇異果、西蘭花蘆薈為主要成份,為肌膚提供活力!

而品牌皇牌產品包括:濟州柑橘能量去角質凝膠濟州柑橘能量毛孔護理面膜、濟州柑橘能量冷卻果凍面霜及油菜蜂蜜頂級精華,能為肌膚去除老化角質、收斂毛孔及滋潤肌膚!

看到那麼可愛,像水果的產品,心情都特別開朗放鬆,享受一下產品帶來的肌膚護理新體驗!
濟州柑橘能量去角質凝膠
HK$168 / 100ml

功效:
有效深層清潔、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暗沉,同時補充水份及營養,為肌膚添入新能量, 保持肌膚細嫩平滑。
外型像個柑橘,真係可以幾可亂真~
但它跟一般的面霜無異,扭開蓋開,還有一層白色的阻隔膠片,防止產品在運送中途溢出,而上面附有一支小膠匙,方便使用,非常衛生!
去角質凝膠呈半透明白色的凝膠狀,好大陣淡香的柑橘味,塗上皮膚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去角質的步驟是需要定期進行,但不宜過多,否則會傷害肌膚本身保護肌膚的皮脂層,建議大約一星期一至兩次就可以了!

每次大約用兩匙的份量就可以全臉使用,用於潔面後,以乾毛巾印乾面上水份~
取適當份量,放在面上輕輕打圈按摩,避開眼及咀部,約一分鐘後可以水清洗!
打圈按摩時不宜過度用力,輕力就可以~
過了一陣子,臉上就開始出現白色的碎碎,呢個去角質凝膠就比較溫和,所以推出來的白色碎碎不是太明顯!
T-Tone位置或下巴位置可以不防按摩多幾下,因為這裡的死皮角質會比較多!
不知原因近日的肌膚狀態不佳,面頰有點微微泛紅,也擔心用去角質的產品會否太過刺激,令肌膚情況更差呢?>_<
但一用之下,就覺得它完全唔刺激,用完肌膚也沒有覺得繃緊乾燥,泛紅問題雖然都依然存在,不過至少不會惡化,雖然肌膚有不佳的情況,也可以令肌膚適當地去角質,之後用上其他的護膚品就更加吸收啦!
濟州柑橘能量毛孔護理面膜
HK$168 / 100ml

功效:
有效去除角質及污染物,深入毛孔清除污垢、吸走多餘油脂,有效更新肌膚及減少暗瘡粉刺形成,提供營養及緊緻毛孔。
包裝Packing跟去角質凝膠一樣,但是的外表是青色的,所以千其唔好另錯黎用呀!
面膜十足像海底泥般,呈淺灰色泥狀,推開面膜出奇出覺得幼滑,好似搽Cream咁,當然也有一陣陣的柑橘味!
在肌膚上敷了10分鐘左右就開始變乾可以用清水抹乾啦!
潔面後,取適量以覆蓋膚色的厚度塗抹於面上,避開眼及唇部
10-15分鐘或面膜完全變乾時,以清水洗淨即可
如是用上這類的面膜,一般我都喜歡以化妝綿沾濕清水,先以水軟化變乾的面膜,就慢慢抹乾,因為變乾的面膜,如強行用毛巾/雙手捽走,會好容易弄傷肌膚架!
清水印乾後,肌膚毛孔明顯細緻及亮白了,用完就算唔立即搽返保濕Cream,肌膚都唔覺得繃緊!
即使我是乾性肌膚,也偶爾有暗倉粉刺問題,所以一星期內用一至兩次,定期為肌膚進行深度的清潔,暗倉粉刺問題是可以慢慢改善過來的!

總結:
這兩個可愛的柑橘想不到外型可愛,原來也是十分好用又溫和~
一向很怕為肌膚做深層清潔,因為自知皮膚薄,加上這類產品一向用完肌膚都比較乾,所以令我更加卻步!
今次用上成份天然的去角質及深層清潔面膜,真係一改我以往對有關產品的印象!
價錢亦都好親民,如妳的肌膚狀況跟我差不多,乾性、偶有敏感情況、皮膚薄,都不妨一試!


產品於莎莎全線分店獨家發售


SaSa Hong Kong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