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吃喝の享|樓上私人度高浪漫飯局 ● Winey Bar & Restaurant

三月份是我跟男友的拍拖周年紀念,每逢到了三月,大家都煩惱著吃什麼~
第一條件就是要食西餐,因為西餐夠浪漫掛,第二條件係想靜靜地,唔想咁多阿人在側邊~
在朋友介紹下就找到這間樓上的西餐廳啦~
因為怕沒有位子,所以預早幾日Book了枱,但原來平日晚上都不是太多人,幾乎可以話眼見只有3枱客,有部份就在房間內,所以都比較私人度高,幾適合一班人可以聚會/開Party

而餐廳不算太大,但格局是非常浪漫,柔和昏暗的燈光,還有一部鋼琴,氣氛不錯!
而桌上的就擺放著整齊的餐具及燭光!
而它們的餐牌係用平板電腦的方式顯示的,夠哂環保方便!
點好菜就等食啦!

香辣薯條(HK$48
一向好喜歡食薯條的我就點了一份,想不到份量都幾多~
而且是即叫即炸的,炸得好脆身,熱騰騰的上碟!
上次曬著少量香辣粉,好香好惹味,辣味不會太辣,平時食開少辣的我都接受到,襯熱就一一清光了!
而職員就細心的奉上兩小碟茄汁!

凱撒沙津伴雞柳(HK$78
沙津是我們食西餐都必點的,多菜少肉會比較健康一點~
凱撒沙津是可以選擇伴雞柳/大蝦,今次選了雞柳~
沙津菜好清甜爽口,而雞柳沒有雞皮,我極之欣賞,之後本身帶有少少黑椒等調味,好香好惹味,唔會醃得太重口味,好正!
凱撒沙津還有脆口的一口多士,口感好豐富,以微酸的沙津汁混合一齊食用,味道剛好,好開胃!

牛肝菌黑松露什菌意大利飯(HK$148
這個意大利飯是餐廳廚師的新作,一向愛吃菇菌類的我們就點了這個意大利飯~
上碟時有一片原片黑松露及少量芝士碎在上面,而意大利飯煮得軟硬適中,意大利飯的熱度將原片的黑松露慢慢將味道滲出,所以每一啖飯都帶有微微的黑松露香味!
而意大利飯一般比較的濕潤的,醬汁收得剛剛好,不太水亦不太稠,中間亦帶有切碎的磨菇粒及香草作調味,每啖飯都有濃濃的菇味,好香好正!
愛吃磨菇類的朋友一定喜歡!


後記:
這間樓上的西餐廳真係出乎意料中的好味,而且人流不算多,所以沒有時間限制~
最岩一面食飯一面傾計,而餐廳亦有不同的酒類提供,真係摸下酒杯底慢慢詳談都仲得!


Winey Bar & Restaurant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43H登打士廣場8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