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塑造45度完美Y風 ● Neogence音波拉提緊膚儀【開箱+試用】

歲月流逝,骨膠原留失,以致肌底開始慢慢失去支撐~
臉上的蘋果肌開始變得不飽滿,甚至開始有皺紋及兩頰的肌膚下垂及鬆弛~
這就是顯老的最大現象,所以大部分女士都希望擁有迷人的V面及緊緻的肌膚!

雖然我們不能與時間競賽,但可以靠後天勤加保養來將衰老時間延長,締造完美的黃金角度!

較早前,受邀出席了Neogenc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及音波拉提緊膚儀Blogger Event》~
當日除了認識到品牌旗下Perfect Y-Lin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以及全新推出的音波拉提緊膚儀~
對於可以瘦面V面/緊緻肌膚的產品,我總是念念不忘的~

活動回顧  http://goo.gl/9EyRzf

好開心!好幸運地收到活動當日玩過的音波拉提緊膚儀,可以配合Perfect Y-Lin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產品去親身體驗產品的功效啦!
Neogence音波拉提緊膚儀
Firming Facial Skincare Massager
HK$698 / 1
Neogence是來自台灣的品牌,全新推出的音波拉提緊膚儀同時也推出Perfect Y-Lin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全能緊緻活膚霜,配合一併使用效果更佳!
獨特設計的蝴蝶形音波拉提緊膚儀,以音波震動導入及42度溫感配合穴位按摩,「一點、二滑、三拉提」輕鬆按出45度黃金比例「Y」形輪廓,具有30秒貼心提示訊號及USB充電功能,方便易用!
 
產品是由台灣設計,中國製造!
包裝盒上印有中文字說明,簡單易明!
打開包裝盒,取出產品~
內附使用說明書、主機、專屬收納袋及USB充電線~
專屬收納袋可以方便攜帶!
音波拉提緊膚儀是以USB充電,簡單又方便,不用連住電線用,使用時更得心應手啦!
 
而緊膚儀上設有不同燈號顏色,以表示儀器在什麼狀態!
沒有燈號=關機
紅燈=溫感模式(即使用中)
橙燈=充電中
綠橙=充電完成
之機身背後有兩個按扭鍵,左面HEAT代表溫感模式,而有三線曲線代表音波振動模式,按一下就啟動模式,按一下就關閉,可以按情況選擇兩個模式一併使用/單獨使用!
 
音波拉提緊膚儀特點:
-      獨有專利蝴蝶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照顧面部不同部位,每個部位都能輕鬆按壓,按摩零死角~每個位置都可以用於臉部不同的位置上~
-      音波震動導入:每分鐘11,000次音波震動導入,將緊緻抗皺成分帶至肌膚底層,促進肌膚吸收力,效果倍增~
-      42度溫感:以比人體溫度稍高的42度溫感按摩肌膚,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打造紅潤蘋果肌。

而配合用上品牌的Perfect Y-Lin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產品使用,效果更佳,產品包括(左起):
肌循環前導菁露 Skin Warming Up Essential Treatment
全能緊緻Y精華 Perfect Firming Renew Serum
<全新>全能緊緻活膚霜 Perfect Firming Renew Cream
而再配合獨特「一點、二滑、三拉提」按摩手法,及音波導入技術令緊緻抗老成分加速滲透細胞,築起3D立體網膜,拉提去皺功能完美昇華,媲美埋線拉皮,全面「緊緻、撫紋、活化」瓦解老化危機,對抗「鬆、皺、垂」,讓年輕肌齡從此定!

首先第一步驟:
在潔面後及塗上化妝水前,取適量肌循環前導菁露均勻塗上面上,留意此產品是是採用獨家油水相溶科技製成,所以使用前需要上下搖勻!
取適量均勻輕拍於面部及頸部肌膚,而它的質感屬偏油感一點!


第二步驟:
其後取適量全能緊緻Y精華
均勻輕輕按摩於面部及頸部肌膚。


第三步驟:
取適量全能緊緻活膚霜均勻塗上面部及頸部肌膚~
 
活膚霜質地呈淡黃色Cream狀,質地柔滑易推,輕推數篇好快就塗勻,肌膚完全沒有覺得笠,還帶點淡香,很滋潤肌膚呀!
最後,就梗係要利用我今次介紹的主角—音波拉提緊膚儀按摩全面,拉提抗皺效果更佳啦!


而按下背面的按鍵開著緊膚儀,我人比較貪心一點,所以兩溫感模及音波振動模式都開動了!

按摩開始囉
一點:
以緊膚儀上的一端來作按摩~































針對穴位以蝴尖按壓,舒緩壓力及肌肉繃緊。更可加以按壓眼周,明亮雙目!
我多數每個眼周位置都點按5-10秒左右,重覆數篇至緊膚儀30秒貼心提示訊號就可以轉另一面!

二滑:
以緊膚儀上的大面積平滑位置去做~


































貼合面部輪廓,由下至上立體塑形。高效導入科技,緊緻抗老成分源源直入肌底,效果顯著!
同樣,每邊面頰都大概以同一方向按摩數次至至緊膚儀30秒貼心提示訊號就可以轉另一面,拉動時不用過急,可以放慢一點,也不用過度用力,而避弄傷皮膚!

三提拉:
以緊膚儀上的蝴蝶形位置~
































從下巴開始向上提拉,完美雕塑立體輪廓線,告別惱人鬆弛肌膚!
同樣,做法跟上一步驟無異,只是位置有所不同!

四助排毒:
而最後一項是我自己加插的,因為頸側有一個淋巴位,我自知這個位置經常都有點腫脹,平時我都間唔時用手來作按摩,有助排毒!































所以也可以使用平面一面,在耳下頸側的一邊向下同一方向按摩,這動作有助排排毒,也對塑造V面有一定的功效,畢竟頸跟臉是相連的哦!
 
按摩完畢了
大家可以橡檢視一下,按摩完的肌膚的確有種白裡透紅的感覺,不過V面就未太有明顯效果,我要再多加勤力按面,希望之後有更好的效果啦!


總結
超喜歡這部儀器哦不只輕巧方便,最喜歡它有42度的微溫,在這寒冷天氣用上真是一流~
有朋友會問,是否一定要配合它們的系列護膚品去做,其實大家可以恆量一下自己的Budget,有就當然最好啦~
但沒有是,也是可以只購入全能緊緻活膚霜配合去按摩,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當然,用在其他的護膚品上也是可以,我也試用塗上其他精華去按摩,也是有幫助哦!
所以要V面其實只在乎你有冇勤力按摩啦!


銷售點:全線莎莎門市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