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Eventの享|2015 亞太區美容展 ● 意大利專業甲油品牌FABY

一年一度的美容界盛事非《亞太區美容展》莫屬~
每年都吸引各大傳煤、美容達人、城中名人等紛紛參與~
會場有不同的的大小美容品牌外,凡有關於扮靚方面如美髮及美甲的品牌都有份參展~

今年,我就有幸第一次以Blogger身份受品牌PR邀請,進入這盛大的展覽中大開眼界~
同一日我就去參觀了兩個品牌的展區,今次先分享來自來意大利的美甲品牌FABY
Faby 是意大利專業甲油品牌,2013年創辦至今短短三年,已經成為意大利5大甲油專業品牌,為充滿美國品牌的甲油市場添入新血,成為唯一集合qualityfashioncommunication的意大利品牌~
Faby 所有產品都不用動物測試,而且5 FREE:甲油配方不含對身體有害的5大物質 : 鄰苯二甲酸二丁酯、甲苯、甲醛、甲醛樹脂、樟腦。

Lacquering Gel TRO FREE, Gel 甲油配方不含對身體有害的光引發劑: 三甲基苯甲酰基二苯基氧化,是市面上唯一TRO FREE的品牌,最安全的soak off gel
當日去到灣仔會展參觀品牌的美甲示範,亞太區美容展基乎用盡整個會展的每個角落~
Faby的展區就正正位置Nail & Accessories的區域~

在看美甲示範之前,當然要了解一下品牌的資訊啦!
Nail lacquer 223色,每款甲色都有獨特名稱,和Milan Fashion Week每季推出新色12款,帶領潮流!
Faby 甲油集合最高品質於一身:意大利設計、美國配方、法國製造。在意大利進駐了星級酒店會所如 Four Seasons Hotel, Bvlgari 5星級酒店。還有與Miss Italy合作和與國際知名設計師Karim Rashid crossover限量版~
品牌也深受國際時尚雜誌如 Marie Claire, Glamour, Elle, Grazia 推崇,更活躍於國際時裝盛事 Milan Fashion Week和不同高級時裝品牌合作!
以前應為男士塗指甲油是很女人的行為,但品牌創新性推出革命性男仕系列Man collection
為我們講解的經理(是男士)也親身塗上示範一下!
一幅吸晴度十足的Poster呀!
而品牌還有推出Nature系列含87% 天然成分,適合小朋友和孕婦使用!
由意大利遠道以來的品牌美甲師,即場示範了兩款的美甲的畫法及步驟~
美甲師事前為Model塗上今季很流行的銀色底油,待乾後,就先以品牌產品清理甲面~
Faby 毛掃都是Dupont杜邦400纖維掃,有彈力、能平滑地均勻塗抹甲油。甲色覆蓋性高而持久,媲美gel 甲效果!
把所選的黑色指油取出在錫紙上,以很幼身的美甲筆在甲面上畫上花紋!
畫好後需要照燈,再以點珠筆沾上白色甲油在甲面中央位置點上有立體感的白色圓形,在上銀色底油及畫上花紋!
 
一個立體有個性的指甲就完成了!
然後示範第二款畫甲的技巧~
也是以同樣的銀色底油,在上兩畫上兩條粗線條,之後再以尖物拉出花紋~
簡單的技巧就有不同的感覺~

之後就參加它們的展區了,展區擺放品牌系列的指甲油及其他產品~
Lacquering gel  36色,同樣每季推出新色6款。配合人工智能LED燈,操作簡易快捷,甲色持久力強。
還有不同主題的系列甲油,七彩繽紛!

Faby產品專業齊全,包括不同功效底油、面油如matte啞面效果。還有首創抗衰老anti-ageing 修甲護甲treatment Nail Renew!供美甲店或美容院用的專業產品還包括高純度不銹鋼工具、打磨棒等等!
而品牌快將推出M2 Spa treatment系列,M2 = Manuka + Moringa 麥蘆卡神奇樹,天然珍貴的成分,有效舒緩和滋潤肌膚,照顧雙手和雙腳~
除了甲油外,還有不同的潤手產品,除你在外到內都有一雙美美的玉手!

除此之外,Faby每系新系列推出同時都有不同創新主題,提供精美display, poster, TVC, making-off等等,令客人充滿新鮮感。使用Faby產品不但是品質安全保證,更加是Italian Nail Couture 潮流的指標!


再次多謝品牌PR的邀請,讓我認識到一個既安全又多選擇性的甲油品牌,任何人士都會可以用上它們的指甲油,照顧到客人不同的需要,是美甲時的不二之選!
我對美甲也有自己一款的方法及小小技巧,稍後我再分享一下我的美甲小分享吧 :)


有關品牌詳情,請到品牌的Facebook查看吧!

活動受邀於品牌公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