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養生養心養出好肌膚 ● 秀雅韓 Sooryehan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人參」是一種高級藥用食材,自古以來都是價值不菲~
它的功效有大補元氣,生津止渴,靜氣寧神,益氣生血,增強免疫力,久服輕身延年等功效,所以常被用作為保健養生之食療~

現今科技實在太利害,可以把我們平時食用的食物萃取成為護膚品/化妝品內的一種矜貴成份~

早前就收到韓國尊貴韓方草藥護膚品牌「秀雅韓」全新推出的一支以天然人參為主要成份的精華,第一次用上這品牌的精華,十分期待!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Ginseng Essence
HK$698 / 50ml

秀雅韓全新天然人參自生精華,選用潔淨地區自然生長的天然人參,提升皮膚自我再生能力,幫助解決多種肌膚衰老問題,締造光滑細緻的肌膚!
產品的包裝非常簡約,盒面隱藏著一些金色的印花,好美!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蘊含從韓國智異山天然人參中萃取的珍貴人參總皂苷33™,其功效比園值人參更高,能提升皮膚自我再生能力,多方面改善膚質,締造光滑細緻的肌膚!
而人參蘊含多種的人參皂甙,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抗氧化、抗炎、美白、保濕、抗皺及緊緻等美顏功效

只需一支就能解決多種的肌膚問題,產品的功效如下:
-      增加皮膚細胞的再生速度
-      增加膠原蛋白合成
-      改善皺紋
-      改善面色
-      提升彈力
-      預防水份流失
-      抑制黑色素形成
-      抑制光老化
-      抗氧化
-      抗炎
產品的外型華麗,最特別是樽蓋頂部的金色圖案,跟包裝盒上的印花的一樣的~
而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產品是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呈淡橙黃色的凝露狀,質感細緻柔滑,輕推數次瞬間被皮膚吸收,肌膚即時得到滋潤,而塗勻後肌膚都很清爽,沒有黏膩感!

可以用於抹爽膚水後,精華的第一步使用,也可用於其他精華前使用,有助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發揮更佳功效!
我每次用2泵左右份量可以塗勻全臉及頸部~

塗抹精華後,雙手反複揉搓至溫熱,在面部輪廓、有皺紋及毛孔困擾的部位利用手心輕輕按摩10秒鐘~
按摩手法是由下而上方向作拉提的動用,可以加強其吸收力!
用後肌膚水份即時提升,肌膚變得細緻有光澤,最正就係一D都唔覺得笠~

總結:
第一次用上以人參為成份的精華,實在太正了!
不但質感幼滑易推又唔笠,在這乾燥的天氣下使用實在太正了!
肌膚保持水嫩有彈性,連續用了一星期後,毛孔都變得細緻,質感太好了!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專櫃試試質感,真的一試愛上了!


Sooryehan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F  (3911 1031)
沙田一田百貨2樓化妝區 (3579 4122)
荃灣千色店地面化妝區 (2408 6393)


Sooryehan Websitehttp://www.sooryehan.com.hk/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