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為肌膚建立鎖水屏障 ● Goodal 鎖水保濕滋養面霜

話說,秋冬季節一駕臨,我的肌膚又開始響起警號>_<
天生是乾燥肌的我,最怕就係秋冬天,肌膚的水份可以話仲乾過我個荷包!
無時無刻都處於缺水狀態,就是一日一面膜的時間了!

雖然面膜可以即時為我的肌膚解渴,但也需要再用一些具有鎖水功效的面霜,才可以把肌膚的水份留住!

早前就收到一盒鎖水保濕面霜,對於可以鎖水加保濕的產品,我雙眼是會發光的!
已經連續用了產品大半個月的時間,就等我分享一下後用感啦!
Goodal 鎖水保濕滋養面霜
Moisture Barrier Cream
HK$238 / 50ml
MADE IN KOREA

Goodal是一韓國護膚品牌,它的產品都是採用天然成份而製成!

產品主要蘊含寄生藤複合物、雪嶽山泉水、植物油等,可以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同時強化肌膚保濕屏障,於肌膚表面形成水分保護膜,保濕同時鎖水,減少肌膚水分流失,配合獨特雪凝霜質地,質感潤而不笠,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豐盈,飽滿透亮!適合中至乾性肌膚使用!
產品包裝是簡約綠色為主,上面以英文及韓文印有產品的資料及成份等~
取出產品,與其他的面霜無異,而底部印有產品製造日期,一般在未開封時可以存放3年,一經開啟使用,就最好盡快使用啦!

產品主要的功效:
-      讓肌膚更滋潤飽滿
-      質感輕盈,緊密貼膚
-      於肌膚表面形成水分保護膜
-      撫平及減少細紋和皺紋
-      美白、均勻膚色
 
扭開樽開,內附一隻白色小膠匙及白色膠片保護產品以免在運送中途溢出,更確保衛生!
以白色小膠匙沾取面霜,既衛生又不會將指尖上的細菌帶到面霜上,確保面霜可以保持最佳狀態!
面霜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質地柔滑易推,帶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延伸性高~
因為面霜是配合獨特雪凝霜質地,所以質感潤而不黏膩,肌膚很清爽!
塗勻塗抹後,肌膚即時得到滋潤及光澤!
使用方法跟其他面霜無異,可用於早晚使用,在潔面、化妝水及精華後使用,取適量面霜~
然後輕柔按摩在臉部便可~
鎖水保濕滋養面霜有效為肌膚築起保濕牆,減少水分因肌膚乾燥而流失,在乾燥天氣下,肌膚依然水嫩細緻!
在乾燥天氣下,使用完面霜後肌膚水份度大大提高,就算過了一晚後水份度都非常滿意呀!



總結:
乾燥天氣水份流失較快,保濕面霜唔單只需要補水,如果有埋鎖水功效就更加係事半工倍~
這產品就可以做到呢個效果,此產品是為中至乾性肌膚而設,而混合性肌膚就可以用上品牌推出的清爽保濕滋養面霜,可以呵護不同肌膚的需要!


銷售點:各大莎莎門市


關於Goodal
Goodal = Good + All
即為顧客尋覓一切最好的成份,從而提供優質的產品
Goodal是追求自然、充滿活力的美,致力研究和探索大自然 ,不斷地發掘有效保護肌膚的自然元素。產品蘊含了大自然的生命、純淨和能量,並從茂盛植物中提取,含豐富的野生植物能量,使皮膚更具活力。而每個護膚系列蘊含效果顯著的珍貴發酵油及發酵的天然成份,於發酵過程中添加富含對皮膚有益的天然物質,開發出令皮膚變得更健康美麗發酵產品。以最珍貴的天然成分,研製出優質的產品,以保持最年輕美麗的肌膚。


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