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呵護纖纖玉手 ● Kamill 洋甘菊經典護手霜

Hand Cream相信都應該大部分女士的習慣吧~
而我就不輪任何時間何時何地都會塗Hand Cream
有我的地方都有Hand Cream存在,在家中洗手間、房間、手袋及公司枱頭都長期擺放著Hand Cream

用了不數不盡的品牌,各有各好處,近日就收到經典中的經典品牌Hand CreamKamill
 
Kamill全效護甲潤手乳液(經典配方)
HK$39.9 / 125ml


Kamill是來自德國的品牌,產品都是由德國製造,而護手霜也是連續4年,德國銷量No.1的,真係大有來頭呀!

近日天氣寒冷乾燥,我是一個乾性肌膚的人,連帶身體肌膚都是很容易乾燥的~
所以我們照顧臉部時,也需要照顧雙手及身體的肌膚!
尤其是雙手,我們日日都在使用雙手,如果唔好好保養,便會很容易堆積形成粗厚的硬皮及乾紋,雙手就開始變得粗糙!
手部的保養其他很簡單,間唔用上適合的護手霜即可!

這次就當然用上品牌中最經典的洋甘菊經典護手霜啦!
旗上更推出各類不同的護手霜俾顧客多個選擇!

一支迷你版的泵裝設計,使用時更方便,放在工作枱頭就好方便啦!

經典皇牌配方,中度滋潤、快速滲透、不黏不膩,適合任何情況及膚質使用。蘊含洋甘菊精華,有效溫和地滋養、柔滑及保護雙手及指甲。溫和配方讓您的雙手時刻保持滋潤、柔軟。配方絕不含人造色素及礦物油。皮膚科醫生認可。
 

底部印有產品製造及有效日期~而泵裝設計更有開關的功能,不像沐浴露般一開不能關閉,可以保障自己不小心按下泵頭,而造成浪費!

開啟泵頭就可以立即使用啦!
護手霜呈白色Cream狀,質地幼滑易推,而且好清爽,仲帶有淡淡的洋甘菊味,好清香呀!
而最特別的是產品是均獲皮膚科醫生認證,不含礦物油,人造色素及石蠟等有害物質,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使用後,肌膚明顯亮澤滋潤起來,護手霜也迅速被肌膚吸收,很清爽不黏膩~
塗在雙手,記緊把雙手任何一個角落都塗勻,包括手背、指縫、指尖及手心位置~

後用後,不但帶有淡淡的洋甘菊花香味,手部立即得到滋潤~
指甲都得到修護有光澤,最喜歡它就是質地很清爽,因為很怕塗完雙手油笠笠,肌膚變得好水潤好柔軟~

總結:
超喜歡這支經典護手霜,經典始終係經典,價格又便宜,真係你值得擁有哦!





Kamill

銷售點:
萬寧、莎莎、卓悅、Wishh!、雅施、MarketPlace、ThreeSixty、Parknshop、fusion、International、Taste、Gourmet、City’super、LOG-ON、千色店、一田、崇光、HKTV Mal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