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黑珍珠水漾美人 ● MUL黑珍珠嫩膚面霜【文末送禮】

護膚品往往都推陳出新,有些步驟其實真係可免則免~
事關大部份香港人都是一群忙碌的打工仔,有時間都應該睡多一點(至少我是這樣)
但普通的基本護膚步驟是不可缺少的,而我每天的護膚步驟是潔面>化妝水>精華>面霜,如是早上就要塗用防曬的面霜,盡量有咁簡單得咁簡單~

而早前收到來自韓國MUL的面霜,是每天基本上都會用到的產品,來看看我用了一段時間後的分享吧!
 
MUL黑珍珠嫩膚面霜
HK$128 / 30g

MUL是一韓國護膚化妝品牌,旗下有各式各樣的護膚/化妝/身體護理產品,早前也曾經介紹過它們的面膜(有興趣可以回顧之前的分享 > http://goo.gl/YrUssj

黑珍珠嫩膚面霜內含閃爍星雲黑(色)的精華凝膠中蘊含著人魚不老的秘密,使用後令肌膚保持彈性,有助於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保存水份,令肌膚恢復年輕!

成份主要有野山人參幹細胞海藻糖透明質酸及深海礦物等提煉而成!
其中野山人參幹細胞有促進新陳代謝,抗氧化及增強肌膚彈性。另外更可抑制黑 色素,活化及滋潤肌膚細胞~
而微細導入型的海藻糖份子比較小,加添於「黑珍珠」中可導引吸收力,令護膚成份更容易吸收至細胞,並發揮其獨特的水替代應 激因子作用和開啟保護細胞膜的功能,提高細胞的抗旱性及抗冷凍能力,從而提高肌膚適應能力!
包裝以黑色以主,底部亦印有產品製造及有效日期,百分百由韓國製造!
撕開包裝上的標貼,就可以打開取出產品~
包裝盒外形好像一個戒指盒般打開!
半透明的磨砂玻璃瓶,可以看到瓶內的黑色面霜!
 
扭開瓶蓋,以指尖沾取面霜~
面霜其實是呈半透明的Gel狀,內含一閃一閃的幼細閃粉!
塗上肌膚冰冰涼涼的感覺,易於推開,延伸性都幾高
使用後肌水潤而當中幼細的閃粉也不見了
每次使用面霜時,均需先潔面及化妝水後才使用,如有精華可以加上
可用於每天早晚,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使用後,臉上立即變得水潤柔滑,即時可以解決乾問題~
連續用了1個月,膚質也變得更細緻,乾燥感也大大減少!


總結:
在冬天乾燥天氣裡,保濕一向是我的肌最大的需求~
而我用過的保濕面霜都不計不盡之多但有時的面霜太過滋潤又怕好笠的感,更怕太笠會令肌生粒粒又想要保濕但又想要清爽大家應同嗎?
而這盒黑珍珠嫩膚面霜可以做到清爽與滋潤同時共存!
因為修護型的護膚品一向比較滋潤,適合熟齡肌膚使用,但因香港天氣潮濕,不像歐美國家那麼乾爽,使用後可能會覺得有黏膩的感覺!
而這盒從深海中誕生的「黑珍珠」 將清爽與滋潤中取得一個平衡,外在清爽,內在滋潤,既清爽又滋潤(一次過滿足我們的兩大要求)重點價錢一點都不貴,值得一試!




【送禮時間】
哈哈!送禮時間又到啦~大家看完我的分享後,係唔係都想立即買黎試下呢?
多謝品牌贊助提供禮物送給我的粉絲朋友們,所以宜家就有個機會可以免費得到我以上同樣的貨裝Size乙盒啦!
是不是很心動呢?

參加辦法好簡單,只需要登入我的Facebook專頁置頂的「Fingyan Wing 第二十二回 Giveaway」(按此參加),做齊所有步驟就有機會得到架啦!今次得獎名額有五位!係五位呀!

如果你都想有機會免費得到黑珍珠嫩膚面霜的話,就記得參加囉!嘻嘻!


銷售點:
Fingershopping—WMB

WMB
查詢電話:2295 4888
地址: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2期G座14樓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