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急救乾燥肌膚 ● Dr.Jart+ CeramidinT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市面上的保濕產品多的是,只要標榜可以保濕的護膚品,我都對它們趨之若騖!
在冬天乾燥天氣,使用保濕產品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
遇著肌膚不穩定時,肌膚狀態影響心情,就要為肌膚急救補水,拯救寒冬乾燥肌膚!
 
較早前,受邀出席了《Dr.Jart+ CeramidinT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Blogger Event》!
在活動中就認識了來自韓國的Dr.Jart+ CeramidinT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活動回顧  http://goo.gl/Ean9kn
 
在活動中可以一嘗系列產品的質地,今次就選了其中兩款產品作一個詳細的分享用後感啦!
 

產品內的皇牌保濕成分CeramidinTM份子釘填補皮膚角質層內角質細胞間隙,重點為肌膚保濕並鎖緊水份,讓你享受溫柔備至的呵護!
而産品均採用天然草本植物精華,結合先進科研技術,由外至內,再由內至外為肌膚全面急救,全身滋潤享受,讓你帶著微笑過秋冬 :)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 
CeramidinTM Mask  HK$168/5pcs
*適合任何皮膚類型 (包括乾燥及敏感性皮膚)
 
產品主要成份除了子釘-3外,更有:
-      維他命B5、蘆薈葉、 玻尿酸、葵花籽油:舒緩、保濕;
-      甜菜、乳酸桿菌、 榆木樹根:修復肌膚。
獨立包裝的面膜跟其他的面膜無異,而包裝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日期的!
打開包裝,取出面膜~
面膜採用納米纖維材質,質感柔軟貼面~
面膜精華以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優化而成,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即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舒緩並修護乾燥受損皮膚,為肌膚帶來最溫和的水潤保濕體驗!
潔面及爽膚後,先將面膜貼合於眼部及口部外圍,然後展開面膜至緊貼全臉即可!
因為面膜上附有很多乳白色具黏性的精華,所以可以完完全全地貼合全臉,而面膜的質地柔軟,敷上臉很舒服貼面~
大約敷15-20分鐘後除下面膜
我就敷了25分鐘左右,面膜上也留有不少精華,沒有完全被肌膚吸收!
取下面膜後,有精華留在臉上,輕輕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而面膜包裝內留有不少精華~
也可以再次以按摩拉提的手法按上臉部,太多的部連頸部及身體其他位置也可以塗上,不用浪費!
當然有度數有真相吧!
在冬天天氣,我的肌膚水份度經常是不合格的,而敷面膜過後,水份度大大提升!讚!
近鏡一看,肌膚立即變得水潤嫩滑,肌膚變得水噹噹,連臉色的光采都立即回復過來,好正!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 
CeramidinTM Day Tint HK$376/50ml
*適合任何皮膚類型 (包括乾燥及敏感泛紅皮膚)

產品主要成份除了子釘-3外,更有:
-      天然保濕因子 (甜菜、玉米澱粉):保濕、鎖水;
-      甘草根萃取物:舒緩、抗炎;
-      玻尿酸鈉:保濕、鎖水。
這個系列的產品都均是以10 Free System來研製而成,配方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三乙醇胺、Paraben類防腐劑、二苯甲酮、滑石、三氯生、凡士林、動物原料、礦物油!安全可靠,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產品蘊含份子釘-3及天然保濕因子,有助舒緩及修護乾燥受損皮膚,對抗日間強烈的紫外線,同時自然修飾泛紅皮膚,令皮膚回復健康潤澤。一次過保濕、修護及修飾肌膚,讓肌膚無須再受乾燥之苦!
產品有SPF 15防曬度,防曬、保濕、修護及修飾膚色一Take過,又一懶人恩物!
 
包裝上以英文印有產品的成份及其他資料~
而產品設計以吱裝設計,立眼一看有點像油畫的顏料~
產品包裝底部及產品上都印有產品的有效日期,可以在購買時選購一些比較有效期耐一點的感覺上要比較新鮮(師奶仔心態!哈哈!)
扭開蓋,吱咀有錫紙封口,更可確保產品是第一手的~
撕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修飾日霜質感似粉底般,呈肉色Cream狀,感覺輕盈柔滑~
推開後都比較接近本身的膚色~
使用後,膚色比較均勻有光澤,更有輕微修飾肌膚的作用!
當然也要使上臉給大家看看真實效果啦~
使用方法好簡單,潔淨及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肌膚上即可!
我平時就要用它作化妝前的底霜,而我平時返工都比較少化妝,就可以直接用上這支就可以外出了!
使用前後明顯的分別在我身上是不太大~
不過近鏡一看,留意鼻翼的泛紅位置,都修飾過來~
因為試用前一天有輕微作病,一臉倦容~
用上產品後,肌膚的膚色立即均勻過來,泛紅位置都可以遮蓋了,樣子都精神了不少!

產品不只是單用,它還可以以平時的粉底/BB Cream混和一齊使用,可以增加粉底的保濕度,上妝時就可以更加貼面持久添!


總結:
大家都知我是面膜控,使用過無數的面膜,而系列的面膜我用過後也十分喜歡~
就算敷過了少少時間,面膜紙也是濕潤的,精華好滋潤!
而日霜是一支多功能的產品,它不僅有防曬功能,還可輕微修飾皮膚之餘,更有保濕鎖水的功效,可以用作妝前底霜使用,可以使妝感更持久更水潤!

不過提提大家,如果要戶外工作/遊玩的話,就要再用防曬系數高一些的防曬作打底後再用上此產品啦!
 

全線莎莎獨家代理及發售

SASA (HK) Website: http://www.sasa.com/
 
 
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