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Eventの享|2015 亞太區美容展 ● Grandsky完美秋冬護髮 X FEELING色彩年代

一年一度的美容界盛事非《亞太區美容展》莫屬~
每年都吸引各大傳煤、美容達人、城中名人等紛紛參與~
會場有不同的的大小美容品牌外,凡有關於扮靚方面如美髮及美甲的品牌都有份參展~

今年,我就有幸第一次以Blogger身份受品牌PR邀請,進入這盛大的展覽中大開眼界~
同一日我就去參觀了兩個品牌的展區,上次就分享另一指甲油品牌,今次就分享來自來日本的美髮造型產品品牌FEELING

大家還記得我有體驗過他們的「零味電髮體驗」嗎?
未就可以睇睇之前的分享吧  http://goo.gl/REnUVD

 
當然品牌就以「Grandsky完美秋冬護髮 X FEELING色彩年代」為題展出品牌的各樣產品!
大會更邀請到一班Cosplayer,親身演繹品牌最新產品-極致色彩髮泥光纖專業染髮劑

當日參觀他們的展區時,同時更設立Facebook有獎遊戲,勝出者可以獲得品牌一熱賣產品-朱古力髮膜!當然我也有參與啦!

來自日本專業品牌FEELING 其實已登陸香港 11 年,本年還榮獲2個由著名潮流雜誌所頒發的產品大獎,其專業的產品,只是在專業髮品店或相關髮型屋才可購買得到,可見產品的專業程度,是大部份髮型師都喜愛的品牌!
而他們的產品有適合不同髮質的洗頭、護髮及造型產品,同場更有專業髮型顧問為我們度身而設的護髮保養Tips,可以讓我們在乾旱的季節中,仍能保持髮質有光澤!
而當日的重點主角,就是極致色彩髮泥,一共有3色!

這個產品主要供一些未能抽空染髮的忙碌人士而設~
它跟FEELING 2.0 光纖造型泥一樣令造型有豐盈感及支撐力外,還加入了現時最流行的色彩元素,並可以自行調配出不同的顏色,男女都合用!
當然我也即時試上啦!
我的一條辮子是以紅色及藍色的髮泥混合而成,變成了特別的紫紅色,好特別!
髮泥塗在頭髮上十分顯色,而且容易清洗,不油膩!
梗係立即影幅相留個念啦!
再次多謝品牌PR的邀請 :)

Grandsky


活動受邀於品牌公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