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保持水潤嫩肌 ● 韓國SNP濟洲馬油滋潤系列

馬油可以護膚其實不是新鮮事,之前曾經去過北海道旅行也曾看過馬油是產品~
雖然是造這樣,我也未曾試過馬油的護膚品~

在這個冬天,天氣乾燥得很,皮膚受盡冷風的吹襲~
對於乾燥肌的我,即使日日敷保濕面膜好似都不夠水份,原因好簡單,因為我只保濕,沒有做到鎖水的動作,水份很快被蒸發!

日前收到來自韓國的馬油護膚品,終於可以一嘗馬油的威力!

SNP是來自韓國的醫學美容品牌,有多少印象的朋友應該記得,之前我也分享過品牌推出的動物面膜及京劇面膜系列,不只是好玩搞笑,而且又好用,所以一推出之後,都備受追捧,大受注目,更熱爆社交媒體!

今次就收到品牌全新推出的濟洲馬油滋潤系列中的面膜及護膚霜,系列中尚有潤手霜及身體潤膚露~
所有產品均蘊含來自濟州島的100%發酵馬油,馬油能改善皺紋、為肌膚補充營養、加強保濕,並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防止乾燥!


首要介紹是,就是我面膜控最喜歡的面膜!
SNP濟州馬油緊緻滋潤面膜
HK$84 / 110片;HK單片$12
包裝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面膜蘊含500mg來自濟州島的100%發酵馬油及綠茶萃取等天然成份,能使肌膚達至水油平衡狀態,並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長時間維持肌膚水潤嫩滑。
事不宜遲,立即打開!
面膜紙是以綿質製成,質地不算太薄也不算太厚,好柔軟,而且面膜紙上本身都沾有很多精華!
完成潔面及爽膚程序後,先將面膜貼合於眼部及口部外圍,然後展開面膜至緊貼全面。待1020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面膜紙都頗為貼面,不過我臉子可能小一點,在下巴及人中位置都需要對摺一下方可貼服於皮膚上!
 
因為我皮膚比較乾,所以我敷了約25分鐘左右,雖然過了少少時,不過面膜紙依然是濕潤的,取下面膜!
之後就可以將餘下的面膜精華及面膜包裝袋內的精華都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當然要測試一下面膜的保水度啦!
成績有目共堵,滋潤程度應該不用多說吧!



敷完面膜,當然再要用上系列的護膚霜,把水份進一度鎖住!
SNP濟州馬油滋潤護膚霜
HK$335 / 70g

護膚霜蘊含2800mg來自濟州島的100%發酵馬油,有效加強肌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之餘,更能一次過改善七大肌膚問題:乾燥、細紋、暗瘡、色斑、疤痕、粗糙、毛孔粗大。用後肌膚更柔軟、嫩滑、細緻。

華麗的紙盒包裝,底部也是印有韓文的產品資料
撕開盒旁的透明貼紙就可以打開盒取出產品,也可以證明產品是第一手的!
護膚霜與普通的面霜差不多,內陡附一支白色小膠匙!
而產品底部亦印有產品有效日期,但也要緊記開封後都係盡快使用啦!
扭開瓶蓋,也附有白色的膠片,防止產品在運送中途將護膚霜溢出,也確保衛生!
護膚霜呈奶黃色的乳霜狀,每次使用都可以以白色小膠匙沾取產品!
 
奶黃色的乳霜狀沒有任何特別氣味,延伸性高!
塗勻後肌膚明顯立即有光澤及水潤,肌膚膚質也變得細緻!
完成潔面及爽膚程序後,取適量均勻塗於全面,輕拍以助吸收。
別忘記,頸部都要照顧到呀!

塗勻後,臉上好似多了一層水潤保護膜一樣,將肌膚內裡的水份鎖住,更為肌膚作一個保護的屏障,改善多個肌膚的問題,令肌膚變得更好!



總結:
保濕的面霜用了不少,也是第一次用上馬油成份的護膚品!
效果大家有目共堵,護膚霜連繽用了兩個星期,也沒有因為太滋潤而令肌膚有暗粒的情況!
在這個乾燥的冬天使用,真是一個不二之選,既滋潤又可以同時保護肌膚水份,咁就可以令肌膚的水份無咁易流失啦!
 



銷售點:全線莎莎門市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