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吃喝の享|不設服務Free Style樓上 Café @ 香港郵意

樓上Café 在香港選擇真係有不少,它們的賣點都是沒有時間限制!
如果約三兩知己聚舊談天,樓上Café真是一個不二之選!
上星期就跟朋友到訪一間非一般的樓上Café-香港郵意明信片主題咖啡廳!

這間非一般的樓上Café是位於銅鑼灣,從MTR出口C 出口, 步行約1分鐘左右就到,非常方便呀!
不過這是位置唐樓位置,要行3層樓梯!

進店後當然就搵個位置坐下啦!
店內很有特色,這間Café 是以世界各地明信片為題,可以購買到不同國家的Postcard,更加可以即場寫上明信卡投入信箱,這裡有代寄服務!
店內座位20多個左右,更設有露天的位置,座位之間不算太迫,極具它們自己獨有的風格!

點解我會話係非一般的樓上Café
原因是這裡是不設服務,進店後基本上是自己出入,沒有人招呼的,點餐是在水吧,用餐後需要自行收拾,所以大家如需要有服務的食店,這裡就並不適合你啦!
 

看到周圍的告示,如果需要額外的餐具就要自己清洗~
用餐後就要自行分類收拾好餐具放於指定位置~

薰衣草花茶(HK$38
檸檬馬鞭草茶(HK$38
我們一人點一杯飲品!
寒冬的天氣喝一口熱茶,暖在心頭~
我點的是薰衣草花茶,薰衣草有安神舒緩作用,以透明的玻璃杯沖焗,可以看到茶點濃度!
更有一個茶隔,待茶的濃度到自己合適的濃度,就可以取出茶隔!
 
 
 
全日悠意餐(HK$78
點了一個All Day Breakfast,新鮮熱辣的All Day Breakfast跟朋友share,全部食物都是即叫即整,炒蛋有一陣陣鮮奶的味道,好滑身!
而薯餅不是一早炸好的,而是熱騰騰脆卜卜,好滿意!
 
炸豬肉網春卷(HK$38
又是即叫即做的春卷,春卷表面有層網網的脆脆,內有芋頭蓉,好香脆,好好味!

 
後記:
這間Café食物方面有點意外地好味,一間Free StyleCafé,雖然是沒有服務,沒有人招呼,不過勝在夠自由,坐幾耐都唔會有人理,和朋友吹水談天是一個好適合的地方!

香港郵意明信片主題咖啡廳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501-5033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