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泰國爆紅補水面膜 ● Anna bella 補水專家海藻滋養修復面膜


好多人有留意開我的護膚分享,都知道我是一個乾燥肌的人,所以在家中敷面膜這個環節絕不可少,經常自購不同的面膜,所以我跟媽媽在家燒面膜燒得好快~

在網絡上很紅的面膜,是來自泰國的,不敢想像到泰國也有好用的MASK出品,一次愛上,仲連敷了好幾天添!



Anna bella 水專家海藻滋養修復面膜
HK$58 / 110



這面膜由泰國原裝入口,由泰國皮膚護理產品權威敷房VERYMWL唯⼀生產,當中蘊含海洋精華,有效補濕淨肌,淡紋祛理,具深層滋養及修復嫩膚功效!

主要擁有三大功效:
1.     淨澈—深層排毒,肌底淨化,清澈無瑕
2. 水凝—補濕滋養,瞬間補水,超水嫩感
3. 透亮—淡紋祛斑,修復嫩膚,重煥光澤




為以妨不法之徒偽造假貨,所以產品旁邊都印有正貨驗證QR Code,並印有⼀一次性的銀色保安塗層,對消費者更更有保障!



這款面膜就連連電影<美人魚>女主角林允也推薦使用,既然黎到香港,當然唔可以唔試啦~


面膜紙採用獨特的柔靭的蠶絲來製作,比起傳統的面膜更薄同更加貼面~
雖然面膜紙比較透薄,但不易撕破~


面膜上更附有大量的精華,可以為肌膚源源不絕注入養份,它可以完全緊貼著肌膚,零死角合覆著肌膚~

可以用於卸妝及潔面後使用,敷約10-20分鐘即可!



因為面膜內有30ml的精華液,所以就算取下面膜時,面膜依然十分濕潤,可以稍為按摩至肌膚吸收~




總結:
早前去完打皮秒激光,肌膚都特別覺得乾燥,我就用這款面膜連續敷了3天,肌膚即時回復水潤亮澤,肌膚變得飽滿,解決到肌底的缺水問題,連細紋都不見了,上妝都特別貼薄持久~

所以我已經一試就愛上了這面膜,補水功效顯注而且價錢一D都唔貴,日日敷都唔肉赤,所以之後都會繼續回購呀!正!


# 產品已61日起於指定香港正貨零售商上市發售

銷售點:
全線SASA化妝品(包括香港及澳門地區) (4月底已開始在SaSa上架發售)
萬寧(包括香港及澳門地區)、屈臣氏、華潤堂、ColourmixMORIMOR、雅施ASTER、阿布泰國生活百貨


Anna bella
(全球唯一官方Facebook,超過33萬粉絲追捧)


是次產品資料由Anna bell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