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療程の享|還我無瑕臉蛋 ● Le Blanc《enLIGHTEN™皮秒激光去斑療程》

白滑無瑕的肌膚係女生們都想擁有,但係奈何夏天的陽光特別猛烈,往往在特日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或用了一些防曬度不足的產品都會被猛烈陽光曬出來的黑斑、雀斑等問題~

臉上的黑色素一旦浮出來,基本上外塗護膚品補救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要解決臉上的色斑等問題,就得靠一些儀器去解決,效果會比較好!

近年被吹得熱烘烘的皮秒激光去斑夠竟會係點呢?我也是第一次體驗,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早前就去到位於中環Le Blanc體驗他們的enLIGHTEN™皮秒激光去斑療程」
Le Blanc佔全層,一出Lift就看到美美的花花招牌,是無一女生不會為之心動~



這裡的裝潢富麗華美,好有歐陸式的宮廷風格,令客人可以在最美最舒適的環境下放鬆一下緊張的工作壓力,盡情享受他們提供的療程~

而他們更將心比心,為客人特設單次美容體驗,歡迎客人逐次購買療程,絕不強銷套票,真心覺得呢個安排好貼心~




因為我是第一次前來,都要先稍作登記,先飲杯花茶去Relax一下,準備開始接下來的療程~


在進行療程之前,他們也要為客人進行簡單的Skin Test,可以了解客人的肌膚情況,從而作出最合適的療程及意見~


顧問都十分專業細心,了解到我平時的護膚程序及我本人最在為的肌膚問題~
而我天生遺傳自媽媽都是有色斑的,早前都有一直自費去進行激光去斑,大部份的色斑其實都已經解決,但唯獨是還一少部份應該是荷爾蒙斑很難去掉,而今次的enLIGHTEN™皮秒激光去斑療程」就可以幫助呢個問題啦!


職員就帶我到獨立的房間進行療程,仲有Locker衣櫃可以將自己的私人物品鎖上~


在進行療程前先進行卸妝潔面~


在未接受皮秒激光去斑之前,我想我跟大家都有一個迷思,夠竟同傳統的有何分別呢?

坊間最普遍消斑方法就是用雷射療程,但由於雷射的能量太強,或者脈寬的速度較慢,令熱能容易積聚於皮膚底層,導致暫時性色素沉澱,也就是俗稱「反黑」的問題出現!

Le Blanc以嶄新技術,採用榮獲美國FDA安全及臨床實驗認證的「enLIGHTEN™皮秒激光儀器」0.000000000001秒的速度釋放能量至皮膚,令激光接觸皮膚時間大大縮短,有效減少創傷性~相比傳統激光,出現結焦及反黑問題已大幅下降!

Pico Laser皮秒激光結合雙波長及雙脈衝,有效針對淺層斑及深層斑,絕對安全可靠,讓你恢復白皙美肌,重拾肌膚動人光彩!


過程中沒有太大不適的感覺,跟之前的激光打斑沒太大分別,好似有點橡筋在臉上彈下彈下咁,唔會話好痛~

完成之後治療師都立即幫我敷保濕Mask同倒模就完成了這次療程!




走之前可以去到一個精心佈置的梳妝間整理儀容毛先離開~這裡準備了很多不同的護膚品及化妝用品,就連香水都一應俱全,太貼心了吧!


呢度仲有DYSON風筒用添~我都立即用黎吹整頭髮先走!嘻嘻!


前文講到我臉上的色斑問題已經解決左8-9成了~但係仲有少量頑固的荷爾蒙斑,立眼不是不覺眼,但自己看自己要求就會高一點了!


完成這次療程我覺得真心係減退到這些頑固的荷爾蒙斑,雖然只係一次療程,沒有將它完全減退,但至少可以減淡左一半左右,立眼都唔係太覺眼了!即使素顏好多朋友都以為我化左妝呀!大開心!太興奮了!



【讀者優惠】
Le Blanc推出Pico Laser特價,如於臻美時段(逢星期一至五及公眾假期早上11時至下午4時)享用 enLIGHTEN™皮秒激光去斑療程(體驗價HK$1,800 ,即能專享買五送一的回饋優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去諮詢下,預約開展大家的還我無瑕臉蛋之旅!





Le Blanc
地址:中環安蘭街1816樓全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1:00a.m. - 9:30p.m.
星期六:9:30a.m. - 7:00p.m.
公眾假期:10:30a.m.-6:00p.m.
星期日及勞工假期休息
預約電話:2242 6789 / 9515 7359 (Whatsapp)
WeChatLeBlanchk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Le Blanc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