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締造淨膚美白零瑕肌 ● Neogence神敷奇肌黑凍膜


再完美的肌膚如果置之不理,都會由100分跌到0分,要保持肌膚最佳的狀態,第一個步驟最重要一定是潔膚,若是入手再好的護膚品,但如果潔膚不乾淨,就會做成角質層變厚,令到護膚品不能完全被肌膚吸收,很浪費耶~

加上在這個炎夏的天氣,肌油脂分泌較旺盛,毛孔容易積聚污垢,污糟物藏於肌膚久了就會造成閉塞,形成暗瘡粉刺~

除此之外,肌膚每日面對室內與室外環境的溫差,更容易令肌膚變得缺水、泛油及暗黃,所以定期的深層清潔變得尤為重要!




Neogence神敷奇肌黑凍膜
HK$188 / 370g


來自台灣醫學品牌Neogence最近推出神敷奇肌黑凍膜,蘊含排毒淨肌的竹碳成分,有效深層清潔肌膚,疏通毛孔~

配合白柳樹、薏仁、洋甘菊及金縷梅等成分,集保濕、控油、淨白及舒緩功效~可以話係多功效的面膜,一次過滿足妳的肌膚需求!



產品未開封可以放到3年,一旦開封最好盡快用完,可以確保產品發揮更大的功效!



一大罐的面膜內附一個凍膜捧,可以方便塗於臉上及在敷完後將面膜刮走!




黑卒卒的面膜質感獨有果凍啫喱質感,做到深層清潔同時保濕,適合所有肌膚使用,敏弱肌特別適合!



果凍啫喱的質感敷上臉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在使用前建議可以在手背上作一個小測試,看看自己對它的成份是否有敏感或不適感!




可以用於卸妝及潔面後,厚敷黑凍膜於肌膚上(我第一次用都沒有厚敷添)
靜待3040分鐘,以凍膜捧把面膜刮走,有助把粉刺推出,然後以清水洗淨,用後肌膚水潤,再使用後續保養品即可!




總結:
雖然我沒有做到厚敷,但係肌膚都用前用後都明顯的差別,膚色亮白有色息,下巴正在冒起的粉刺暗粒都浮左出黎,而且洗臉後完全唔覺肌膚繃緊乾燥,相反是有光澤的肌膚,水嫩嫩的!

大大罐價錢都很大眾化,好似我肌膚比乾同埋較薄唔敢成日做去角質或磨砂去深層清潔肌膚的大家,我推薦你們用這個!不錯耶!




【讀者福利】
83日至831,登入 https://z7a8u.app.goo.gl/Xpkz,參加簡單參加問答遊戲,其中20位參加的讀者可贏得Neogence神敷奇肌黑凍膜 370g乙份價值HK$188),正呀!

D拿拿聲Bookmark我呢個Blog,係83日起衝入去玩啦!



銷售點: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Neogenc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Neogenc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