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美體の享|為Pre-Wedding作準備 ● elyze定位修形療程【上】


好多人都話女人為左結婚真係無所不用其極,為左以最靚一面示人,真係所有平時唔會做既野都要去做,好似減肥/做Facial/脫毛/美甲等等,當然我都唔例外啦!

上個月去台灣影Pre-Wedding,為左以最佳狀態去影靚相,早前我就去坊間極為知名的elyze定位修形 進行定位修形療程~

穿起婚紗最在意的位置當然就是非手臂莫屬,因為無論你著咩款式既婚紗,手臂粗既話一定唔會著好睇,遮又遮唔到,所以今次就針對手臂定位去脂修形吧~


這天就來到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41樓的elyze分店,接待區十分闊落光猛,在這裡稍後登記之後,就由治療師Monk先安排我去房間放低個人物品~

療程房的空間十分寛敞,空間感十足,而且環境乾淨整潔~之後治療師帶我開始進行一系列的Inbody身體分析及脂肪測試!

Inbody機可詳細量度身體中的水份、脂肪、肌肉、骨骼的分佈和比例,確保治療師能根據我的需要, 訂立最適合我的定位修形方案~

我身形尚算瘦削,不過都有鬼鼠肉,所以同治療師了解後,就決定做手臂的位置!





之後就進入房間更衣,治療師先為我Mark好要進行療程的部位~



進行療程的位置是手臂拜拜肉位置,呢個位是最易肥及會顯到身形厚的位置~



進行療程的位置先進行清潔及敷上特製的保護Gel pad在位置上,然後再在放上機頭的位置以彈力條包好,防止移位~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採用專利技術Cryolipolysis,技術獲美國FDA及歐盟28個國家CE認可,安全可靠,連美國權威醫生同香港醫生都信賴!

療程原理是利用真空吸吮技術,凝結療程部位脂肪,令脂肪自然凋亡,再經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療程特別針對難減部位,包括:手臂、腰腹、大腿內外側、副乳、上背、膝蓋上方及臀部下方贅肉等位置,1次療程即可消除脂肪細胞達22%!

而且無須開刀或麻醉,亦無須康復期,療程效果於大約2-3個月便看得到!



每PART位置都要進行35分鐘的(即係左/右邊手臂各需要35分鐘,當然你可以兩邊同時做,節省時間),過程是吸吮的感覺,全程只有一個感覺,沒有特別痛或其他不適的感覺,只係吸吮久了有一點麻痺感~

因為機頭係唔可以有任何移動,因為一鬆開就會全機停上運作,在療程期間可以玩手機,不過就不宜郁動太大,或者閉目養神就好了!

當完成後,儀器會自己停止運作,移開機頭後~
治療師溫柔幫我按摩手臂,加快循環,有助提升療程效果,因為持續吸吮一段時間,所以
按摩過程感覺會大一D,會有痺及瘀痛的感覺,不過我覺得是可以按受的!



療程完成後,在進行療程的位置一般都有出現紅色的瘀痕,是屬正常的現象,基本上一星期左右就完成散去,所以都唔洗太擔心!


宜家手臂線條慢慢變Frim,唔洗再遮遮掩掩,穿上美美的婚紗都自信十足啦~
最佳效果會係2-3個月後,下回再同大家分享成效啦~

*獨家* Gratus醫美平台尊享禮遇

想輕鬆Shape出更美身形,就立即把握機會,上elyze母公司Neoderm的醫美網站Gratus: 
https://www.gratus.com.hk/s/QAMW4K

以半價優惠購買2次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啦!
例如你想做左右手臂,正價需要$13,200, 而家只需要$6,600
此優惠只限Gratus平台啊!


部位
折後價
原價
手臂 x 2 
$6,600
$13,200
腰腹 x 2 
$6,600
$13,200
大腿內側 x 2 
$6,600
$13,200
臀部下方 x 2 
$6,600
$13,200
大腿外側 x 2 
$8,000
$16,000
副乳 x 2 
$5,600
$11,200
膝蓋上方 x 2 
$5,600
$11,200

elyze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elyze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