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一抹即卸呵護嫩肌 ● Biore深層潔淨卸妝水


卸妝潔面永遠都是護膚的第一步,潔面同卸妝不乾淨,污糟物倒塞毛孔,咁你再塗其他護膚品上臉都唔吸收啦~

市面上的卸妝潔面產品多的是,不過也要謹選,除左成份之外,質地同效妝效能都十分重要!



夏天就緊要清爽舒服,拒絕所有油膩感重的卸妝油,最近跟媽媽一齊轉用這支日本No.1卸妝品牌Bioré的深層潔淨卸妝水,全個系列有三種款式,適合不同的肌膚使用,分別有清爽型、水潤型及暗瘡護理型

而我跟媽媽都是屬乾燥肌,我地就揀左水潤型啦~
最近佢地仲出左一款浪漫櫻花香限定版,除左氣味之外,其成效成份等都是一樣!




深層潔淨卸妝水採用微粒速效卸妝技術,只需輕輕一抹,無需過水即可有效地徹底卸除面上所有彩妝微粒子更可把暗藏於毛孔深處的彩妝污垢全面卸淨




它採用溫和配方溫和不刺激,不含油分、香料、酒精,不致粉刺,經眼科及皮膚科測試、通過皮膚敏感及粉刺測試




而這兩支水潤型,採用水潤配方用後肌膚水潤柔滑,適合一般至乾性肌膚使用!



浪漫櫻花香限定版添加了淡淡的櫻花香味,卸妝時都特別Relax



產品底部都印有製造日期,未開封可以存放3件,但開封後最好盡快使用啦!




可以配合化妝棉使用,每次泵4-5泵份量,輕擦全臉,全臉的彩妝都輕易抹走,而眼妝部份也不錯,不過就要花點時間~





卸妝後,臉部完全沒有繃緊感,卸妝同時全面提升保水力,令卸妝時對肌膚造成的摩擦力大大減低,溫和潔淨肌膚,我同媽媽都好喜歡呀!CP值高!推介!





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
建議零售價:HK$69.9 / 300ml



Bio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or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