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美體の享|締造全身嫩滑肌 ● BIORÉ 美肌精華沐浴乳

每天洗澡大家會用幾多時間呢?香港人生活工作繁忙,好少可可以真正享受到一個真正放鬆的沐浴時間~

而每天都用到的沐浴乳大家又有冇要求呢?我自己就比較喜歡有少少花香的沐浴乳,可以舒緩平時的工作壓力之餘仲可以沐浴後自帶一種獨有的體香~


早前就收到BIORÉ 美肌精華沐浴乳,品牌的護膚品及防曬就用得多,今次都係第一次用它們的沐浴乳,一試就愛上了,近幾星期都一直在用,全身肌膚都變得柔嫩!


BIORÉ 美肌精華沐浴乳系列就分別有3款香味選擇,分別是典雅玫瑰、皇室苿莉、清新佛手柑,而早前有留意我的社交平台更新都知出左個限量絢麗櫻香沐浴乳禮盒裝,唔知宜家仲有冇得買,大家可以去睇下!


而今次就收到個限量版之餘,仲有一支皇室苿莉香味的~
沐浴液均加入氨基酸沐浴精華,鎖水能力是一般滋潤成份的2倍,萃取自植物的天然成分,質感溫和~

可以針對隨年齡增長而流失的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沐浴精華能滲透並停留於角質層,減褪乾紋,改善粗糙肌,重現光滑!


皇室茉莉香味清新怡人,香味都是萃取大自然的茉莉花香,沐浴後令您散發高貴自信氣質!




乳液狀的質地跟其他沐浴乳無異,加水打圈按摩至全身肌膚,而且沖洗乾淨即可~在沐浴時十分Relax,泡量唔會太多或太少~


過水後肌膚即時柔軟水潤,仲被一陣花香味包圍,超喜歡~


總結:
這支沐浴乳採用嶄新突破,於一瓶沐浴乳同時包含美肌功效、及高保濕潔淨力,價錢大眾化,又多一個花香味的沐浴乳選擇,即使沒有太多時間享受沐浴時間,都可以有花香味舒緩一下緊張的工作壓力!




Bioré 美肌精華沐浴乳(建議零售價) HKD69.9/480ml
2018 限量 Bioré美肌精華沐浴乳絢麗櫻香禮盒裝(建議零售價) HK$87.3 / 480ml 1 瓶及補充裝 340ml 1 


Bioré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oré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