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為肌膚提供全面的呵護 ● DR.LEE @ KOREA 護膚系列

我份人都幾信緣份,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皮膚其實也是一定,像我一樣作為一個愛護膚愛美的女生來說,每天都在瀏覽社交平台有冇新品推出或是搜尋自己喜歡的護膚品!

同一件護膚品,我岩用,妳未必岩用,都是因為大家都膚質狀況都不一樣,所以希望以我的個人分析同感受,令大家可以知多一點點,先決定是否入手!


今次就是介紹來自韓國的DR.LEE @ KOREA 一系列護膚品,睇下幫唔幫到大家啦~
DR.LEE @ KOREA是由韓國頂級皮膚科醫院院長-李周赫醫生所推薦嚴選韓國最著名及大型的美容廠商生產,旗下所有產品經過皮膚科測試,證明安全有效,任何的肌膚也適合使用


面膜類

全效5天煥膚療程
DR Prestige 5 Days Mask Program
HK$119

一盒5片面膜,有著不同的功效,連續使用5天就可以全面改善肌膚的問題~
面膜嚴選來自德國的天然碳酸水,為肌膚注入氧氣,激活細胞再生,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帶走老廢物質,改善肌膚各項問題!

而當中德國的天然碳酸水水分子很小,肌膚很容易就能吸收,而含二氧化碳,當肌膚碰著碳酸時,會擴張血管將二氧化碳排出


五日面膜分別是:
Day 1 蓮花水嫩保濕面膜
Day 2 白米亮膚煥顏面膜
Day 3 黃金水凝膠生物纖維眼膜
Day 4 蜂王漿全效修護面膜
Day 5 紅蔘抗皺提升4D面膜

5款面膜都有不同的功效,保濕、亮膚、修護、緊緻提升、滋潤都可以照顧得到,在預上大日子當前,連續5天用上可以急救肌膚各種的問題!


它的面膜親膚度十足,內包有不少精華液,可以完全緊貼著肌膚~


好似Day 1 蓮花水嫩保濕面膜,看到面膜都附有不少精華液,源源不絕為肌膚提供養份~





敷完後肌膚水嫩飽滿,5天之後就可以容光煥發啦!


眼周護理類

幹細胞黃金眼部精華原液
HK$228 / 30ml


幹細胞黃金眼部精華原液蘊含24K黃金、蓮花幹細胞、深海魚子、人蔘萃取及四勝肽等~
有效撫平眼紋、祛黑眼圈、舒緩浮腫,增強眼部肌膚彈性,全面解決暗沉、鬆弛、皺紋等眼周肌膚問題


透明的瓶身可以見到入面有透明的精華入面有不少的24K黃金~


按壓式泵裝的設計,更可以精準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精華呈透明凝露狀,內有不少細小的24K黃金,推開之後就會化開,與肌膚融合並滲透落肌膚裡,唔會覺得好黏膩或焗促!

可以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輕塗於眼部肌膚並按摩至完全吸收,用過幾星期,感覺不錯,精華的延伸性很高,很快被肌膚吸收,也沒有出粒粒情況,不錯!



精華類

左:淨化毛孔精華原液 HK$198 / 50ml
右:嫩白去斑精華原液 HK$198 / 50ml


淨化毛孔精華原液蘊含葡萄籽油、洋薔薇花萃取、油橄欖果殼油及維他命C磷酸鈉鹽~可以有效抗氧化、淨化肌膚雜質、收細毛孔及改善暗啞肌膚,亮澤膚色


而嫩白去斑精華原液蘊含具美白成分的熊果素、珍珠萃取、茶葉萃取及維他命C磷酸鈉鹽有效淡化色斑、淨白膚色、滋養肌膚,同時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增強肌膚光澤


兩款精華不可或缺,細緻毛孔及美白都是女生們追求的,精華質地呈比較濃稠一點的水狀,嫩白去斑精華原液呈半透明乳白色的,而淨化毛孔精華原液呈透明色的~


兩款精華質感都好輕盈透薄,滲透度高,塗開後肌膚都很清爽不黏膩~


可以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輕塗於面部和頸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雖然只是用了一陣子的時間,功效未見太明顯,不過它們的精華補水力是不錯的,不過因為其他主要功效而令保濕力下降,而且肌膚都好穩定,沒有任何的不適,以這個價位來說確是性價比較,價錢大眾化!大家可以考慮下呀!


銷售點屈臣氏


DR.LEE @ KORE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R.LEE @ KORE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