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密集式養好健康肌膚 ♥ 全新升級SHISEIDO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在過去的一個月,是我人生中出國最多日數的一個月份,一連兩星期台灣香港日本三地走,但係我的護膚一點也不會怠慢~


我手上這支SHISEIDO皇牌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最近推出左全新升級版,大家對呢支精華一定唔會陌生,我在這幾年間都有斷斷續續的使用它,好幾個月就燒完一支,至今我都用左4-5支左右了,可見我對它的情有獨中呢~


全新升級版特別加入靈芝精華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匯聚三重高效成分,3步連環激活肌膚免疫力,重設肌膚年輕狀態~


還記得上年都進行過一次的真人實證,效果都是十分唔錯~今年年紀大了一歲,又如何?只要護膚得宜,就可以Hold得住,分分鐘仲可以逆齡添!


在台灣回港再去日本的一天,就襯著機會走到SHISEIDO進行「5分鐘肌膚免疫力測試」


經過上年的測試,也自知自己的肌膚雖看似很好的但就是比較薄同弱一點,也有輕微的微絲血管問題出現,所以分數一定不會高~

結果臉及眼的測試都有30分,比上年第一次測試時分數高一點,不過也是不合格的分數哦!




因為剛剛坐完飛機回港,雖知道機倉是全世界最乾燥的地方,緊密的行程就連睡覺的時間也來不及更何況是敷Mask呢?
所以水份分數比較低一點都理解到!水份分數低,彈性也會跟住低,可見水份對肌膚十分重要!


至於黑色素的分數也是不錯的,防曨做得足,黑色素自然大大降低啦~



這支全級版的精華可以有效持續增生肌底防禦力,確保肌膚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讓肌膚時刻受到保護,無懼嚴峻環境~肌膚內外均達到最佳狀態,用後即時煥發健康光采,持續使用,肌膚愈趨健康!

一如既往的流線形包裝十分時尚,新設計加入了銀線,代表璀璨未來的新開始~


它可以用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可以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精華的質地比之前的更加水潤幼滑,呈半透明乳白色水狀,延伸性很高,質感豐盈水潤,能迅速滲透

而且肌膚表面立即滋潤細緻起來,肌膚亦即時變得柔軟水潤,補水程度很高,也沒有厚重的黏膩感,仿如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層保護肌膚~



我六月中在日本行百貨公時,都不難發現它的蹤影,新品都同步在日本香港出售,看到在貨架上也是放在當眼位置熱賣中,可見日本人也相當喜歡它!


今次又等我為大家真人實證一下,連續用它一個月看看皮膚測試分數是否可以提升啦!



SHISEIDO 紅妍肌活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620 / 30mlHK$860 / 50mlHK$1,050 / 75ml


SHISEID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HISEIDO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