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化妝の享|打造無瑕透薄的底妝 ● Bioré 超持久清爽UV 底霜

夏天一來到,又是時候加緊做好防曬的功夫吧~
雖然防曬是一年四季都必須做的部份,但在炎炎夏日的天氣下,有時都好怕在肌膚上塗抹再多的瓶瓶罐罐!


最近日本No. 防曬品牌Bioré全新推出超持久清爽UV底霜,專為面部而設,既是防曬霜,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一瓶就可以滿足到各位女士的需求!


Bioré超持久清爽UV底霜既是妝前底霜,亦是全面阻隔紫外線的防曬霜!
它能防水、抗油、耐汗,也可以撫平細紋及毛孔,令妝容更持久貼服,徹底解決因油脂分泌過盛而造成的脫妝問題!

這全系列一共三款,可以供不同膚色使用,分別是長效控油配方,珍珠柔粉及修飾柔粉,全部均由日本製造,通過過敏性測試及無香料,各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

而我收到的是含修飾柔粉的無瑕配方!


超持久清爽UV底霜 (Covering 無瑕)
建議零售價:HK$129.9 / 30g


UV 底霜備有三大功效:
1.     擁有日本最高防曬系數SPF50+PA++++,能有效長時間隔離UVB,以免肌膚曬紅及曬傷外,亦能預防因UVA 所引起的色斑、皺紋及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2.    雙重抗油持久配方亦能有效防止脫妝,令夏天的妝容更持久
3.    蘊含多種保濕成份,包括透明質酸鈉,為肌膚補充水分



這支無瑕配方屬自然膚色(Natural Beige含修飾柔粉,可以有效遮蓋面部斑點和暗沉令膚色更均勻




它的質感柔滑易握,塗開後唔會太厚太焗促,也有一定的滋潤度,爽而不膩!



平時可以返工出街都可以它直接來取化防曬乳、底霜及粉底,因為這支底霜已經兼具左以上三款產品的功效,趕出門又可以省下不少時間了!


有輕微遮瑕的功效,塗抹均勻後可以即時均勻膚色,而且唔會太過黏膩,作為乾肌的我,在夏天都唔需要全面上碎粉,可以重點上T-TONE比較易出油的稍作定妝就可以了!

總結:
有左呢支多合一的超持久清爽UV底霜,以後出門又可以快一點,而高系數防曬功效,可以令我更加安心,不怕被紫外線侵害,但記得到下午時要補一補有防曬系數的碎粉,或使用噴霧式的防曬哦!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BioréWebsite: http://www.kao.com/hk/bio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oré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