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轉季敏感肌最佳拍擋 ● 日本專科醫學Derml Mc & R

來到轉季的季節,最怕的不是濕笠笠的天氣,而是因為天氣影響到肌膚的狀況,一覺不留神或是用錯產品就會好易令肌膚敏感~

年紀漸長,肌膚大不如前,加上外在及內在因素影響,自身的抵抗力減弱就會令肌膚引起不同問題!


早年已經接觸過來自日本精煉水美容權威Derml的產品,一試愛上,今次再次收到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Derml Mc 全功能美容修護素,可以助我渡過這個天氣不穩的時候!


Derml 是來自日本的護膚品牌,以化繁為簡,提倡精簡而不過份簡單的護膚概念,認為只要生產最優質的美容產品,精簡的程序亦足以提升肌膚質素~

它們的產品主要成分包括特濃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皇牌原創活化精煉水,成分天然,功效顯著,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尤其適合敏感皮膚及追求高品質的護膚品的專業女性!


產品是由日本製造,包裝非常簡約~
而產品除了有紙盒包裝外,瓶身都是以原封的膠紙包裝,感覺十分新鮮衛生!



瓶身一如以往是以簡約的白色包裝為主,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Derml Mc 全功能美容修護素 Massage Conditioner
適合油性、敏感性或暗瘡皮膚





產品源自「Serum to Wash」的獨特護膚概念,於潔面時保護肌膚的天然油份,從而達到潔膚及護膚的雙重功效~
產品本身帶有負極,正好與帶有正極的肌膚互相結合,讓極緻的精華液滲入肌膚 中的幼細毛孔及幼紋~
通過簡單按摩步驟,將污垢、多餘油脂及汗水清除,徹底潔淨肌膚!



按壓式的泵頭設計可以易於取出適當份量~



修護素的質感是透明的水液狀,比濃稠一點,它是無色無味,質感柔滑易推,可以在按摩時減低對脆弱肌膚的摩擦力~






使用方法有兩種,第一可以在潔面後使用,泵出5-7泵的份量,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臉部約30秒~



之後用上然後用熱毛巾輕抹臉部,可以減少過量的油脂分泌及毛孔阻塞,收細粗大毛孔,軟化肌膚,也能加強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及滲透度~

輕抹臉部後,可以再次泵出適當份量當作精華使用,可以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令肌膚重拾幼滑健康,回復天然的美白再生能力!



肌膚用後都十分細滑飽滿,在潔面及精華的方式上都完全不覺黏膩,很清爽水潤!


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 Rejuvenating Essence
適合任何膚質 (包括乾燥、敏感、濕疹的脆弱肌膚)




它蘊含全日本最多的特濃 EGF,比市面上同類型產品的EGF都要高,加速細胞再生週期功效更為顯著,專門解決因皮膚老化的問題,讓皮膚回復幼滑和有光澤~

而當中的仿膠原蛋白成分,其吸水作用達到保濕補水,深層滋潤肌膚,更有助肌膚自行合成膠原蛋白,並防止膠原蛋白流失,改善肌膚粗糙的問題~

透明質酸保濕因子能吸取1000的水分,為肌膚提供極高的保濕效能,加強肌膚彈性,令肌膚持續水嫩滋潤、保濕同時抗衰老~

另外,海藻萃取及褐藻酸成分具毛孔調理油脂功效,減少油脂分泌,讓肌膚清爽, 同時能促進細胞再生!


產品跟其他精華無異,採用抽取式透明滴管,輕按滴管上的白色位置就可以抽取及擠出精華!


精華呈透明透明半Gel半水狀,精華帶有點點黏性,還有拉絲的情況出現~
質地好幼滑易推開,滲透度高,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官方建議每天只需要使用5滴,用於潔面及爽膚水後~將5Derml R塗在臉上,讓肌膚自然地吸收,每天晚上睡前使用一次!


塗勻肌膚後,肌膚好快就吸收哂,肌膚水潤度立即提升,光澤感亦都有所增加,乾紋都有所減淡!



總結:
已經連續再了一個月多,溫和的成份可以穩成肌膚的狀況,兩者配合使用可以加強護膚品的吸收,而且它不會令肌膚長粒粒及粉刺肌膚變得飽滿,保水力都好像有改善了!

真的推介俾有要求又怕產品用到肌敏感的女生們使用,太喜歡了!





銷售點︰於指定私家醫院及私家診所發售

Derml
Instagram: HKderm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erml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