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療程の享|躺著健康瘦身法 ● KAN’S BEAUTY《THERANOVA瓷溫擊壓療程》

OH YEAH! 終於都捱過寒冷的天氣,著衫都可以唔洗著得咁厚,就快可以係夏天大SHOW身材之前,停一停先!之前假日食多左,個人都變得有點浮腫吹脹咁款,又懶去做運動咁點算好?


早前就去到KAN’S BEAUTY體驗THERANOVA瓷溫擊壓療程,瞓住都可以健康瘦?我唔信,試左先講啦!


KAN’S BEAUTY已於日韓開設超過二十間分店,香港分部亦於旺⻆、尖沙咀、銅鑼灣及觀塘開設共 4 間分店,為香港唯一一間獲得「韓國小顏骨気美容協會」認可之美容中心!


它們以「菅式骨気」最為受各位美美歡迎,看到櫃窗有多位客人進行療程前後的對比倒模,可見受歡迎程度十分高!


而今次來到這裡主要是體驗THERANOVA瓷溫擊壓稍作登記後,職員就安排到一間獨立的房間準備接受療程~


THERANOVA瓷溫擊壓透過納米陶瓷粉均勻地釋出天然遠紅外線,令細胞溫度提升,增強人體免疫力~

進行療程期間,通過溫熱療法真空抽吸,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及淋巴循環,將體內堆積已久的廢物隨代謝排出,塑造迷人曲線!


這部儀程適合身體任何部位進行,附有專屬按摩頭~
手上這個頭具備40個激點,有效刺激穴位,疏通經絡,適合療程穴位開背!


而今次主要進行療程的部位是腰背及臀部(臀部比較尷尬就不便露面了,可以用文字解說一下)


而另一個頭是適合身體大範圍平面部位,如背部按摩,推動全身淋巴結,排走體內毒素~


在療程過程中一點痛感也沒有,十分舒服~
專屬按摩頭會釋出微溫及有輕微吸啜的感覺,而治療程就在肌膚是滑動,整個療程約30分鐘,過程放鬆,如果按耐一點我應該會睡著了!


其實本身我並不是肥個子,不過也有不少鬼祟肉,好似腋下及腰倒的位置,完成後都有輕微改善,而臀部仲有所收緊提升添~


最重要一點它不但可以仿人手按摩方法,以敲、揉、扣、拍、捏、搓等,有效舒緩疲勞繃緊肌肉~而天然遠紅外線使組織細胞共振吸收,迅速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提高免疫力,擊退病菌,可防止腦部老化,增強身體機能,真係一機多效,躺著也可以健康地瘦身,正呀!

作為懶於去運動的朋友,你點可以唔試下?




KAN’S BEAUTY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KAN’S BEAUT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