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時刻做足防曬準備 ☀ Dr.G Sun Code 防曬乳

防曬基本上不局限於天氣及季節的,紫外線是令肌膚老化的主要因素,所以我都要選用最適合自己的防曬~

但是一支防曬就可以滿足到你在任何天氣及季節的日子嗎?
冬天覺得好用清爽,但係一到夏天就會變得黏膩,仲可能會起擦子膠碎,點解會咁呢?

答案就是護膚品要換季,更何況是防曬呢~
每支防曬都有唔同的質感同功效,要因應唔同的天氣去選取當時最適合自己的防曬品!


來自韓國的Dr.G Sun Code防曬乳組合,以嶄新防曬概念,可以365天按肌膚需要組合專屬防曬護理!


組合內有三款不同功效的防曬乳,可以因應不同肌膚需要、不同天氣揀選合適防曬產品,選擇你專屬的防曬組合,它們都是安全、清爽、無黏感、無著色,任何膚質也合用!


BRIGHTENING UP SUN SPF50+PA+++
亮白修護防曬乳SPF50+ PA+++   HK$220 / 50ml
這支升級版的亮白修護防曬乳,通過皮膚刺激測試,質感清爽透薄,可以柔和膚色,有助強化保護屏障,有效阻隔微塵及污染侵害,同時具控油功效,避免皮膚泛油光,適合任何肌膚包括油性肌膚使用!


Deep Moist Up Sun 
深層保濕防曬乳SPF50+ PA+++  HK$228 / 50ml
這支全新推出的深層保濕防曬乳,通過皮膚刺激測試,除了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外,更具抗衰老及呵護乾燥缺水皮膚,尤其適合秋冬季節的防曬霜!


Green Mild Up Sun SPF50+PA+++
礦物高效防曬乳SPA50+ PA++++ HK$192 / 50ml
這支礦物高效防曬乳採用溫和配方,是100%物理性防曬,以100%安全配方,符合美國公民環保組織EWG綠色驗證,不含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色素、香料!
它安全、高效保護皮膚,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有效反射紫外線及藍光,適合任何皮膚,包括敏感皮膚使用!


三款的防曬的質感及顏色都有點分別~
深層保濕:呈淡綠色乳霜狀,
礦物高效:呈乳白色乳霜狀
亮白修護:呈肉色乳霜狀


但它們的質感全都十分柔軟,容易推開,而且可以推到好透薄,唔會令肌膚造成負擔!


亮白修護防曬乳SPF50+ PA+++





具修飾作用的防曬乳,塗開之後有輕微柔膚的作用,比較適合作妝前打底,或是素顏修飾及均勻膚色都唔錯!


礦物高效防曬乳SPF50+ PA+++






當肌膚唔好彩預上敏感脆弱的時候,就可以改用這支礦物高效防曬乳,100%安全的配方唔擔心為肌膚造成負擔及傷害,而肌膚敏感時是十分脆弱的,可以塗上它可以為肌膚築起屏障,有保護肌膚的作用!


深層保濕防曬乳SPF50+ PA+++





當肌膚遇上塗上保濕霜都怕肌膚不夠水份,就可以用這支具有保濕功效的防曬乳,保濕同時防曬,但塗開後肌膚都很潤而不膩,唔會因為保濕滋潤令到佢太厚身!


總結:
每天要使用的防曬梗係要小心選擇,這系列高系數,而且有不同功效的,可以因應不同天氣或者膚況來決定用上適合的防曬乳~

連續用左佢地都一星期多,質感都係十分清爽唔焗促,塗防曬最怕就係笠痴痴,呢三支暫時係春季的天氣效果都十分良好!一盒有齊三款不同功效的防曬,真係好抵買呀!





Dr.G Sun Code Set   HK$379.2
亮白修護防曬乳SPF50+ PA+++  30ml
深層保濕防曬乳SPF50+ PA+++  30ml
礦物高效防曬乳SPF50+ PA++++  30ml



銷售點:全線莎莎門市


SaS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