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Eventの享|煥發女性自然美 ● 天然礦物彩妝Savvy Minerals by Young Living

市面上充斥著好多有害的物質,女士們為左靚靚,好多時每天都要化妝示人,化妝品成份不明,加上長期附於嬌嫩肌膚之上,你話冇影響肌膚都是在騙人的說!

所以身邊好多朋友升級為準媽媽都拒絕化妝,因怕不明的化學成分對BB有所影響,她們的顧慮也不無道理~但係懷胎十個月,總會有些重要日子想靚靚咁示人!



好消息呀!
精油界先驅Young Living首推天然礦物彩妝Savvy Minerals,已經係41日登陸香港啦!

Savvy Minerals by Young Living全新礦物彩妝系列運用純天然配方,無添加化學成分,亦不經動物測試,可以輕鬆打造清新、零負擔、通透的自然妝容!





品牌的彩妝品包括礦物粉底礦物胭脂礦物眼影礦物修容輪廓粉唇彩及唇膏等等~

新產品主要成份為高質量礦物、雲母、白楊樹皮提取物及Young Living天然精油,同時不含防腐劑,塑化劑及人造色素等損害肌膚成分,讓Savvy Minerals全線產品均適合敏感性肌膚及孕婦使用!


品牌發佈會上邀請到已經育有3位子女的藝人陳琪到場大談護膚及化妝心得,佢地身為藝人經常都要接觸化妝品,所以更能體驗到品牌彩妝品的個人之處~






仲邀請到遠道而來的品牌代表即場示範全個妝容都用上它們的新產品~






在場更設有不少產品可以即場試試,人愈大,對選用的護膚品同彩妝品要求都愈來愈高,加上知道自己年紀已經不是十八廿二的青春無敵,所以天然產品是近年來所追隨的!

它們彩妝品很特別,除左唇彩及唇膏外,其他所有的都是以幼細的粉質製成~



粉質彩妝品有人可能會問,咁咪好易脫妝?
那你就錯了!要使用以上的粉質彩妝產品之餘令妝容更加貼服持久,神秘就在於這支精油妝用噴霧

它是以純淨精油及植物性成分製成的精油妝用噴霧,只需要用噴霧輕輕噴於化妝掃然後沾上彩妝品上妝,能帶出更加絲滑細緻及持久無瑕的效果,而且它的精油成份氣味清新怡人,好神奇呀!



而活動上仲準備左不同的環節俾出席的嘉賓參加,好似DIY這支個人化的精油香水,製作簡單又天然,加上美美的瓶身,真係冇人個女士不愛!



還有拋彩虹的環節,太難中了!哈哈


活動後我也收到它們的部份彩妝品,當然立即要試試佢地啦!



Savvy Minerals礦物眼影 HK$204


它們備有多款色調選擇,我手上的是 #401閃爍琥珀 色號,礦物粉末精緻細滑,打造出光滑閃爍的層次感~
而這個色號我比較建議用作打亮,珠光的質感好Bling Bling呀!


配合每種膚色,簡單營造自然或大膽形象,輕輕掃上已能達到鮮明的妝容效果。容易調控色調深淺,完美融合妝容!


Savvy Minerals礦物胭脂 HK$368


這款胭脂取材自天然礦物成分各個色調皆自然柔美,適合不同膚色,可締造持久自然的完美妝容~


我手上是 #503 閃爍自然紅,閃爍度比較低調,多次塗抹可以加強顯色度,好美的色調!


Savvy Minerals by Young Living™唇彩 HK$362



唇彩給您自然閃亮的水潤唇色,輕柔質感,不似其他唇彩產品感覺黏膩~


這唇彩不經動物測試,成分天然溫和,不含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 、防腐劑、鉍、滑石粉、人造香料或人造色素,可以安心使用!


這支是#601 裸色,為暗淡無光的對唇加添一點潤澤飽滿的感覺!


其實無論你們是不是孕婦,都應該開始要轉用天然無負擔的產品,大大減低不知明的化學成份對肌膚造成的負擔,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肌膚下一秒會怎樣,與其等敏感來找上門,不如就由源頭阻截方為上上之策!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好開心認識到這個優質的天然品牌!

更多產品資訊:https://bit.ly/2GIKrdn


Savvy Minerals by Young Living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Savvy Minerals by Young Living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