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締造零污染細滑肌膚 ● Dermalogica 微型活顏酵素粉末

肌膚每天面對著不同大小的污染都會引起不同程度的肌膚問題,而當中空氣污染卻是無處不在,科研證實空氣污染可直接令肌膚衰老,包括色素沈澱、缺水細紋、皮膚結構削弱及皮膚敏感等!

最近就收到全球首屈一指的專業皮膚護理品牌Dermalogica全新推出的微型活顏酵素粉末,能針對擊退色斑、細紋及不均膚色,即時重塑極致嫩滑膚質!


Dermalogica 微型活顏酵素粉末
HK$558 / 57g



微型活顏酵素粉末蘊含多種草本成分,高效但性質溫和,可以吸走污染物質、抵禦空氣污染粒子積聚,保持肌膚結構年輕及極致柔軟、嫩滑的膚質!


打開原裝封口,就是品牌的d字的開口~


灰色的粉末粉質幼細,當中的活性備長炭粉末,又稱「備長白炭」,可抓緊皮膚雜質,淨化每一個毛孔。超幼細粒子可吸走過剩油脂及污垢~

糙米萃取物取自稻米或穀物外殼,蘊含植酸,遇水即時活化,擁有雙重物理性及化學性去角質的功效~

木瓜酵素、脂粉酵素及舒替蘭酶的酵素複合物溶解肌膚中的蛋白質,深層清潔皮膚同時加速去角質~

苦杏仁酸及乳酸去角質同時重塑極滑嫩肌膚,而反黏附複合物(紅藻、刺雲實果提取物)保護肌膚天然脂質屏障,形成一層透氣、不堵塞毛孔的分子網,防止環境污染物的滲透或積聚於皮膚上~

另外,菸鹼胺擁有抗敏及抗衰老功效,可防止污染物的積聚同時保持肌膚年輕!
它性質溫和,成熟衰老肌膚尤其適合,可以每天使用,不過如是敏感皮膚,建議先隔天使用至皮膚適應~




可於潔面後,沾濕雙手,倒出半茶匙的微型備長炭酵素粉末於濕潤的掌心,輕揉至起泡~避開眼部位置,於面上以打圈方式按摩一分鐘,然後洗淨即可!




洗淨後肌膚完全沒有覺得繃緊,相反膚色即時變得透亮,膚質同毛孔都變得細緻幼滑不少,而且水潤度都Keep到,第一次用上就覺得唔錯了!


總結:
要抗衰老真係唔單只用抗老產品咁簡單,潔臉去除肌膚上會引致衰老污染物,再再上抗老產品就會事半功倍啦!




銷售點
dermalogica 概念店
尖沙咀崇光百貨 B1-01 
中環皇后大道中 38 號萬年大廈 106 
太古康山道 2 號康怡廣場()AEON STYLE 康怡 1  Glam Beautique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
中環德己立街 1-13 號世紀廣場 8  801-2 
尖沙咀漢口道 28 號亞太中心 9  901-2 


DermalogicaWebsite: http://www.dermalogica.com.hk/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EARBEAUTY以及 Dermalogica 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