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Eventの享|點止蒟蒻咁簡單 ● 100%韓國濟州蒟蒻潔面梳乎厘 Not just A

護膚品真係推陳出新,連洗面都有新選擇啦~
愈來愈多人都喜歡選擇天然的產品,可以減輕對肌膚的負擔!


Not just A 的理念以純素無添加色素人造成份及環保為宗旨,以100%韓國濟州蒟蒻配合特製梳乎厘海綿,無需潔面乳或沐浴乳便可潔淨肌膚,令肌膚進入「0」化學無重狀態



這款天然的純手工製作的小巧可愛的清潔工具,可以滋潤肌膚和去除多餘角質,是適合任何肌膚的好幫手!




這個輕飄飄的蒟蒻海綿,擁有比普通絲瓜和海綿更柔軟的觸感,只要有它在手,就唔需要再加任何的清潔產品,只需要加入清水把它軟化,就可以為你的皮膚去除油脂,並且能輕柔地刺激新的皮膚細胞的生長,有效促進血液流動!


活動仲邀請左品牌創辦人Maggie Gunning詳細介紹一下產品特別之處同特點!


這個蒟蒻海綿先進的 Freeze-dried 技術令產品以最輕的狀態呈現~


為左可以分別到Not just A同普通海綿,即場仲玩左個小遊戲分別一下~
Not just A 擁有比普通絲瓜和海綿更柔軟的觸感,而且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因此所有的皮膚類型,甚至嬰兒都可以使用!


Not just A擁有多款不同功效的蒟蒻海綿,包括純白黑竹炭火山紅以及最新推出的綠茶黑竹炭是供身體使用
不同功效的海綿令的臉部和身體會被溫柔地滋養,使得您的肌膚從頭到腳的都煥然一新!


純白—100%純淨蒟蒻
-      有助平衡你的皮膚pH
-      給你一個精緻光滑的嬰兒肌
-      針對新生嬰兒、小童及中性肌膚,能溫和及有效地潔淨孕婦,新生 嬰兒幼嫩肌膚


火山紅—100%純淨蒟蒻,火山灰粉
-      舒緩和鎮靜容易敏感的皮膚
-      建立你的皮膚屏障,抗衰老和減少皺紋的跡象
-      針對敏感或濕疹肌膚,能舒緩敏感肌膚或日常需化妝之女士


黑竹炭—100%純淨蒟蒻,竹炭粉
-      深層清潔並去除毛孔雜質
-      給你一個乾淨清爽的感覺,減少白頭和黑頭
-      針對青春期之青年及男士,能改善油脂分泌過盛及黑頭問


綠茶—100%純淨蒟蒻,綠茶粉
-      強大的抗氧化劑
-      針對睡眠不足而緊張的皮膚,令暗啞肌膚回復光澤


使用方法簡單,先將Not just A Sponge放入水,反覆擠壓直到它變得像梳乎厘一樣柔軟。擠壓出多餘的水分~
之後可以在臉上或身體上輕輕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有助於促進皮膚與氧氣結合并使皮膚細胞年輕化!

而用完之後,就可以用水輕柔沖洗,擠壓出多餘的水分并掛在通風處風乾~
每個星期將Not just A Sponge放入高溫熱水中進行消毒,建議2-3個月更換一次!



活動上仲安排左我地整一個健康的大蝦蒟蒻紙米卷,整作方法簡單,自己整特別美味,即場把它們都清光了!


我都已經用左這個蒟蒻海綿潔面2星期多啦~膚質都有所改善,追求天然潔膚的體驗真係一試無妨呀!



Konjac Body Sponge HK$175@
Konjac Face Sponge HK$125@


A beauty bar 專門店及專櫃:
銅鑼灣軒尼詩道 467-463 號建德豐商業大廈 15 
尖沙咀廣東道 11 號世界商業中心 712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1  HL 118-119

Not just A…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品牌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