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逆轉肌齡新體驗 ● ULTRA V 艾地苯黃金亮澤美肌精華

韓風當道,而韓國的美容界可以話係多姿多彩,有數不盡好用的產品~
而韓國樂天Home Shopping No.1品牌 Ultra V今年正式登陸香港啦!

之前就收到佢地係韓國獲得平均每1秒售出14成積的 艾地苯黃金亮澤美肌精華Idebenone Ampoule作為愛好試新產品的我,又點可以唔會一會佢!


艾地苯黃金亮澤美肌精華Idebenone Ampoule
HK$320 / 5.4ml x 2 / 


艾地苯黃金亮澤美肌精華主要蘊含經美國皮膚學會認證最強抗氧化成分—艾地苯含量995PPM透明質酸連續使用一星期可打造亮澤的肌膚,有效改善皮膚的保濕度,增加真皮層的密度,有助改善暗啞膚色及色斑,活化肌膚底層細胞,令肌膚回復彈性!

艾地苯之所以咁勁,係因為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C4Q1010

艾地苯精華在韓國被用家與為塗抹式的肉毒醫學美容產品,成效媲美注射級的功效,並能達至保濕、美白和抗衰老效果,普遍使用產品於23星期後發現皮膚改善,完全切合亞洲女性需要!




一打開盒子千萬不要驚訝兩支精華係唔係偷工減料,透明的瓶身只見到入面有一半的透明精華,細閱它的使用說明就知精華是另有乾坤架~


使用時先將精華同埋透明質酸融合,因為維他命C接觸空氣後好易氧化,失去功效,這個設計可以確保新鮮度~

只需要輕按黑色蓋頂,內藏的艾地苯精華(黃色)掉下來,與透明質酸(白色)融合,稍為ShakeShake瓶身,再更換盒內的吸管瓶蓋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小小的一瓶精華,可以大約用1星期左右,每次用1-2泵的份量就可以~
記得開封後要盡快用完呀!




呈透明黃色的精華質地水潤易推,延伸性高,而且塗於肌膚上肌膚即時變得水潤有光澤,待精華完全吸收哂都唔會令到肌膚好黏膩~

之後就可以用返平時的霜或乳霜就可以啦!


總結:
這支銷售量成積高,已經證明它深得大眾歡迎,而且一小支就可以解決肌膚多個問題,抗皺同時去黃美白,改善暗啞膚色及色斑,保濕鎖水,就連眼周都可以使用,撫平眼紋,所以要追求抗老逆齡,這支精華確是不錯的選擇!




銷售點:
Online Shop - http://ultravhk.com


ULTRA V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ULTRA V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