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最令人感覺放鬆的保濕面膜 ● SK-II 夜間修護賦活面膜

香港人缺少放鬆時間,分分鐘連敷個保濕面膜護膚時間都沒有!雖然我正在密鑼緊鼓籌備出年婚禮,不過護膚功夫一定不能少!如果保濕面膜可以令我覺得放鬆SK-II全新推出睡眠面膜就可以幫到我

一邊覺一邊敷保濕面膜護膚醒第二朝皮膚就可以保持水嫩飽滿,感覺精神不少,睡眠面膜真的是懶人恩物呀!就算籌備期間再忙再不時間休息,我都可以即刻用它來幫皮膚進行急救,可以放鬆一下啦~


SK-II夜間修護賦活面膜 Overnight Miracle Mask

再完美的肌膚都會有跌Watt的一日,為左可以疲倦又乾燥的肌膚,特意上網搜索面膜護膚及捱夜保養的各種方法,就見多個有關前少時秀英的報導IG介紹了她私下最愛的SK-II保養期最火熱熬夜神器  SK-II夜間修護賦活面膜~


秀英自己都有示範到這款面膜用法,你們可以去看看。


這粒小小的膠囊公式面膜結合PITERA™和天然睡木萃取,當中的睡木被古瑪雅族冠稱為肌膚之樹,能快速修護肌膚、促進其新陳代謝,更可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細緻毛孔、改善暗沉、同時提升肌膚保濕力,令肌膚達致水油平衡的理想狀態~


PITERA™SK-II 的皇牌成分,蘊含胺基酸、維他命和礦物質等50多種活性成分,以天然保濕因子調節肌膚,讓肌膚保持天然健康狀態,恆久晶瑩剔透,可以說是一款全能的保濕面膜


產品是獨立密封膠囊包裝,一次用一粒,即開即用更加新鮮衛生~


而且它十分輕便,即時出Trip去旅行都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急救肌膚~





面膜採用網狀凝膠科技 (Gel Texture),乳黃色質地啫喱狀,延展性高,可以讓保養精華能深入肌膚底層,於睡眠時提供更深層滋潤,徹底放鬆疲倦肌膚!




這個面膜用法簡單,可以潔面後直接使用,打開膠囊,把凝膠均勻塗上全臉,好快就會被皮膚吸收,毋須清洗便入睡,完全省卻了眾多個膚步驟,一粒就OK絕對是懶人最愛的大恩物!


翌日起床後,如常潔面,再使用嫩膚清瑩露、神仙水及進行日常護膚程序! 暗啞肌膚醒之後變得水潤有光澤~就連上妝都覺得妝容更貼服,完全看不出前一晚熬過夜呀~肌膚即時放鬆

雖知道睡眠足夠確係保持良好肌膚的關鍵,不過作為繁忙的香港人,因私事工事而睡眠不足真免,而SK-II睡眠面膜這款新產品的是懶人恩物,不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有急救肌膚的效果,偷偷的趕工而不夠睡眠時間會令肌膚跌Watt啦!我都已經將這款實用的保濕面膜推薦了和我一樣經常要OT的同事,她們都很喜歡這種方便又省時的護膚方法


,大家都會想時刻Keep住良好肌膚狀態嗎?其實只需簡SK-II專櫃定期以Magic Ring來作肌膚測試即可定期CheckCheck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肌膚狀況,包括細滑度、抗皺度等等,以方便作出相應改善肌膚的方案,還可以知道自己現時的肌齡呢完成測試,美容顧問更會根據膚質送上相應的產品試用裝,為自己肌膚尋找最合拍的護膚品!希望膚更健康的朋友,記得要預約去試一試喔立即預約https://goo.gl/5Q6h9Z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K-II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