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化妝の享|乾燥敏感肌必備定妝蜜粉 ● Curél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

相信各位有化妝經驗的美美都有經歷過脫妝這回事,在夏天的情況更加嚴重耶~
市面上都有唔少可以幫助定妝的產品,但對於敏感肌來說真係好難選擇,雖知道敏感來襲或是痊癒中的階段,都應該減少化妝,但有時迫不得已都要化妝示人~

所以選擇一款適合敏感肌的蜜粉既能為妝容保持水潤透薄,又能細緻地遮蓋瑕疵修飾毛孔就最好不過!
日本No.1 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Curél最近推出嶄新Curél 輕透保濕無瑕/定妝蜜粉,絕對是敏感肌的蜜粉首選,能同時具備保濕、遮瑕/提亮及定妝三大功效!


Curél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 Loose Face Powder
HK$180 / 4g


這系列蜜粉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人士而設,一共有三款,包括Curél 輕透保濕無瑕蜜粉(明亮及自然色調)及Curél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透明色調),可以配合不不同膚色,能締造自然無瑕妝容!

而我收到的是Curél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透明色調)!


蜜粉配方溫和,特有SPF 23 PA++ 物理理性防曬配方,能阻隔紫外線侵害,同時也不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一盒蜜粉能夠做到持久定妝遮瑕、鎖緊水份及遮瑕降紅等功效!

而當中的首創Ceramide保濕蜜粉配方」將高效保濕的「Ceramide 功能成份」注入每顆蜜粉,可以造到長效保濕並有效預防乾燥的水潤妝感!


蜜粉只有手掌心咁大,方便隨身帶備用作補妝定妝之用~



內附一個親膚性極高的粉撲,它的觸感柔軟舒適,在肌膚上使用都特別舒服貼妝!




中間柔軟網狀的設計,可以將適量的蜜粉印在粉撲上,不多也不少!






它的粉質極之幼細,而且富空氣感,可以透明蜜粉可以修飾毛孔,撫平粗糙肌膚及均勻膚色~可以將粉底定格,清爽持久不黏膩~


近鏡一睇,妝效比未用之前更加啞緻通透,打造出好膚質的妝感!

總結:
這盒連敏感肌都合用的蜜粉真係太正啦~又平又好用~
而且定妝效果不錯,最近化妝都用上它來作定妝,妝容都可以Keep8小時以上,正在找定妝蜜妝的不妨試試一定有驚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CurélWebsite: http://www.curel.com.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urél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